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尤文图斯3-2切沃 C罗首发出场未取得进球

2018-08-19 14:02:52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意甲-C罗首秀无功博努奇造乌龙 尤文3-2绝杀切沃

网易体育8月19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9日0点,意甲首轮,尤文图斯客场3比2力挫切沃,C罗首发出场但没有取得进球,赫迪拉先下一城,斯特平斯基及贾凯里尼连进两球,帮助切沃2-1反超,巴尼乌龙送礼帮助尤文追平,替补登场的贝尔纳代斯基捅射绝杀。

尤文图斯3-2切沃 C罗首发出场未取得进球

两队历史交手32次,其中30次为意甲比赛,切沃1胜7平22负,进22球丢59球。坐镇主场的15场联赛,切沃1胜3平11负,进9球丢27球。两队最近16次交锋,切沃保持不胜,最近5次交手全负,丢13球,仅进1球。上赛季两战,切沃主场0-2,客场0-3。

尤文开场2分钟闪电破门!C罗老友建功 总裁飞奔庆祝

开场仅仅3分钟,尤文就取得进球,皮亚尼奇右侧任意球吊到禁区远端,队长基耶利尼头球摆渡,赫迪拉小禁区前沿半转身凌空抽射破门,1比0。第9分钟,基耶利尼中线过顶长传,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肋前插,低平球扫传门前,右闸坎塞洛内切包抄射门,身后追防的后卫疑似有犯规动作,引发葡萄牙国脚的极大不满。

C罗意甲首射滑门而出 射偏之后这口型…在说啥?

第17分钟,C罗完成首次射门,接到夸德拉多右路斜传,C罗禁区左侧右脚低射偏出。第22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迪巴拉突破分球,夸德拉多右肋接球没有选择传中,而是自己来一脚爆杆,结果打飞,他举手向远端跟进的C罗致歉。第30分钟,夸德拉多中场大范围斜传,C罗高速突入禁区,左脚凌空暴抽打高。第33分钟,坎塞洛右肋突破传中,对方中卫头槌解围,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脚凌空抽射稍偏。

意甲-C罗首秀无功博努奇建功 尤文3-2逆转绝杀切沃

第38分钟,切沃扳平比分,贾凯里尼左路45度斜传禁区中央,斯特平斯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破门,1比1。第4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传中,赫迪拉中路跟进,抢在后点的C罗之前甩头攻门,结果这次射门偏得离谱。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平局。

意甲-C罗首秀无功博努奇建功 尤文3-2逆转绝杀切沃

易边再战,第48分钟,C罗在禁区外左侧靠近边线的位置,直接起右脚抽出强弧线球,轰向球门远角,但被对方的老门将索伦蒂诺扑出。第55分钟,坎塞洛禁区内推倒贾凯里尼,送给切沃点球机会,贾凯里尼亲自操刀,骗过什琴斯尼,将球射进球门左侧,2-1,切沃反超。第6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左脚弧线球射球门右下角,但被索伦蒂诺扑住。第60分钟,拉多万诺维奇飞铲C罗,吃到黄牌。

意甲-C罗首秀无功博努奇建功 尤文3-2逆转绝杀切沃

第6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右路45度斜传,C罗抢在托莫维奇身前,头槌冲顶,皮球被索伦蒂诺倒地扑住。第69分钟,坎塞洛直塞,C罗禁区左侧起脚劲射,皮球被对方中卫罗塞蒂尼抢先解围出底线。第74分钟,坎塞洛分球,迪巴拉灵巧一闪身,从两名后卫球员的包夹中穿过,但左脚低射被门将化解。第75分钟,迪巴拉左侧角球发到前点,博努奇抢点甩头破门,2比2。经过慢镜头认定,这球是对方中卫巴尼的乌龙。

第77分钟,尤文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总裁操刀,右脚爆射直奔球门中央,但被索伦蒂诺双拳打出。第8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分球,坎塞洛右路半高球传中,埃姆雷-詹头槌冲顶,皮球被索伦蒂诺神奇扑出。第86分钟,桑德罗左路突破传中,球被防守球员一挡,曼朱基齐跟进头球补射,皮球被卡恰托雷解围,但通过VAR回放,主裁判认定尤文进球无效,吹得似乎是C罗手球在先。在防守中与后卫相撞的索伦蒂诺出现短暂休克,经过治疗后苏醒,但被塞库林换下场。

意甲-C罗首秀无功博努奇建功 尤文3-2逆转绝杀切沃

第93分钟,尤文还是打进第3球,桑德罗左路突入禁区,连续晃动后低平球扫传中路,贝尔纳代斯基小禁区线附近捅射建功,3比2。全场比赛结束,尤文3-2取胜。

切沃(451):70-索伦蒂诺(91分钟16-塞库林);40-托莫维奇、13-罗塞蒂尼、14-巴尼、29-卡恰托雷;27-德帕奥利、56-赫特马伊、8-拉多万诺维奇、4-里戈尼、17-贾凯里尼;9-斯特平斯基

尤文图斯(4231):23-什琴斯尼;7-坎塞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6-赫迪拉(84分钟23-埃姆雷-詹);7-夸德拉多(57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11-道格拉斯-科斯塔(64分钟17-曼朱基齐);7-C罗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