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NBA亚运特批名单克拉克森入选 担任菲律宾旗手

2018-08-16 14:01:04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NBA亚运特批名单克拉克森入选 担任菲律宾旗手

NBA亚运特批名单克拉克森入选 担任菲律宾旗手

原标题:NBA特赦克拉克森 他还将成为菲律宾旗手

NBA官方昨天宣布,联盟已经特批NBA球员可以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即将开始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这份特批名单中,包括效力于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与独行侠队签下训练营合同的丁彦雨航,以及代表菲律宾队参赛的骑士队后卫乔丹·克拉克森。

前段时间,重回亚运会参赛的菲律宾男篮公布了一份新的球员名单,其中拥有美国和菲律宾双重国籍的克拉克森在列。

不过NBA官方发言人随后表示,由于NBA与国际篮球联合会的协议中规定,NBA球员可以参加奥运会、篮球世界杯赛、各大洲杯赛以及相关的资格赛,而亚运会不属于其中的范畴,所以将不予许克拉克森前往参赛。

NBA质疑为何周琦和丁彦雨航能够代表国家队参赛,而克拉克森不行。或许是受到菲篮协和外界舆论的压力,NBA官方昨天发布了这份特批声明,将克拉克森的名字也划在其中。

NBA官方声明中说,由于NBA、中国篮协和菲律宾篮协此前并未对此协议进行清晰有效的沟通,在与两国篮协重新协商后,联盟现已同意单次特批球员参加本届亚运会。

克拉克森不仅如愿参赛,还将担任菲律宾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

昨天克拉克森已经飞赴新加坡,预计将于今天转机抵达雅加达,基本会错过菲律宾队今日小组赛首场和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但有可能会在和中国男篮红队的比赛中登场。

在克拉克森“闹剧”初期,中国男篮就已经开始着手针对他进行布置分析。

虽然菲律宾队有了NBA级别的球员,但从整体实力来看他们想要击败中国队依然比较困难。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