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海口美兰机场积水 积水时段内无进出港航班

2018-08-15 16:41:36  央视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网传海口美兰机场“被淹”官方称未对旅客出行造成影响

blob.png

海口美兰机场积水

8月15日,多段海口美兰机场积水、飞机底部被淹、空姐趟水登机的手机视频在网上流传,海口美兰机场有关部门对此回应称,视频内显示的积水区域为海航维修机坪机库所在的低洼位置,15日晨6点40分左右积水,深约20厘米,经强排处置,早上8点20分左右积水已消退。积水时段内无进出港航班,未对旅客出行造成影响。

空姐在积水中登机属于乘务人员提前登机,为旅客服务做准备,无旅客在积水中登机情况。同时,飞行活动区排水系统正常运行,未影响航空器安全运行。截至发稿时,美兰机场航班起降正常。(央视记者 毛鑫 马力 魏安)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