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美媒曝光湖人新交易!林书豪重回紫金军团

2018-08-06 02:36:00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美媒曝光湖人新交易!送走球队最大毒药合同,林书豪重回紫金军团

湖人在得到了詹姆斯之后,依旧不是说“看到了复苏的希望”那么简单了,而是直接就有了去竞争总冠军的可能。本身球队里那么青年才俊,加上联盟第一人坐镇,还有一帮新加入的老将作为辅助,这支球队在下赛季想不吸引人们注意都很难。但是正如在光彩夺目的地方都有他的阴暗面存在一样,现在这支蓄势待发的湖人,也有阴暗面——比如说在上赛季身体倍儿棒却只打了一场常规赛的老将鲁尔-邓。他和湖人的关系,现在已经不是“僵持”和“糟糕”那么简单了。

美媒曝光湖人新交易!送走球队最大毒药合同,林书豪重回紫金军团

如今恰逢非洲赛,原籍是苏丹的鲁尔邓也出现在了比赛中。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当前在湖人的现状的时候,不无感慨地说:“我想打球,我想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但如果你不信任我,我也无法参与其中。我不是指责谁,但我为信任我的人打球。我从第一天起就抓住每一个机会证明自己。坐这里我没法给你答案,没有得到尊重和伤势,我宁愿去别的地方。”而他的言论被披露出来之后,也得到了曾经也在湖人效力过的博古特的支持,澳洲人更是直称这是他“见过最疯狂、最不公平的事情”。

美媒曝光湖人新交易!送走球队最大毒药合同,林书豪重回紫金军团

不过,也许有个机会可以让湖人和邓英乔都拜托当前彼此之间的这种尴尬。在今日,《露天开台》就有专家撰文谈到了湖人和老鹰围绕着鲁尔邓进行一笔交易的可能性。文章指出,湖人可以用鲁尔邓、19年首轮签以及2021年年首轮前20顺位保护,从老鹰换来林书豪以及2019年来自黄蜂受保护的二轮签。从筹码来看,很明显这是一笔各取所需的交易。

美媒曝光湖人新交易!送走球队最大毒药合同,林书豪重回紫金军团

首先,老鹰是目前联盟重建最为彻底的球队,但是他们也需要接受垃圾合同来让自己不至于触动穷人线向联盟缴纳一笔没必要缴纳的钱。而且选秀权也是他们所需要的,毕竟对于重建的队伍来说,选秀权就是命根子一般的存在。而湖人这一边,得到林书豪的到期合同,可以帮助他们在明年腾出接近1400万美元的空间,再加上此前签下的那些一年合同到期,球队在明年的时候又可以在自由市场上有一番作为,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清理掉尴尬的邓英乔的合同。如果双方谈妥了,那么赶紧,安排!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林书豪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