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林书豪自曝考虑加入中国男篮!2019年中国见?

2018-08-04 03:33:00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林书豪表示会考虑加入中国国家队

林书豪表示会考虑加入中国国家队

原标题:林书豪自曝考虑加入中国男篮!2019年中国见?

北京时间8月3日,林书豪正在国内参加自己举办的篮球慈善比赛,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有记者问到有关他是否会考虑加入中国男篮的问题,林书豪表示,一定会考虑。

2019年的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在发布会中,有记者问到了林书豪有关世界杯和中国国家队的问题。

“2019年是男篮世界杯,也将在中国举行,如果中国篮协向您发出邀请,希望你能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你是否会考虑(加入中国男篮)呢?”

“是啊,我会考虑,如果他们邀请我(加入中国男篮)。知道我最近跟郭艾伦、小川、还有小丁(丁彦雨航)他们相处的比较熟。但是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当然也跟周琦有过交流,还是有很多的东西需要考虑。但是我确定的是,(如果他们向我发出邀请),我一定会考虑,但是现在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我还没有真正做什么决定,但是如果(中国篮协)他们邀请我,我一定会考虑。”

2019年的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八座城市举行,届时能否看到林书豪的身影,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张垚垚余欢发自深圳)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