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西虹市首富》女主角宋芸桦道歉:中国是我的祖国

2018-08-03 15:03:15  影视娱说    参与评论()人

宋芸桦道歉

宋芸桦道歉

原标题:《西虹市首富》女主宋芸桦道歉:中国是我的祖国 你会原谅她吗

《西虹市首富》已经上映一周,就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即将突破15亿票房大关,然而却突发状况,女主角被挖出黑料,而且还是令人难以接受的黑料,她竟然在一档节目中说“自己最喜欢的国家是台湾”,这样的言论令人难以接受。也许《西虹市首富》也会受到影响,这将是很大的损失。

就在今晚,宋芸桦发布微博道歉了,在微博中她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虚心接受网友的批评,也肯定了粉丝们在这些年中对她的支持。

最重要的就是她也说了,台湾是她家乡,祖国大陆是她梦想的地方,她热爱她的家乡和祖国,海峡两岸永远一家人。

这样的态度应该是作为一名公共人物所应该有的,只有勇于承认错误,才能被更多的人认可。

但是对于她的道歉,网友们也是褒贬不一。

宋芸桦道歉

宋芸桦道歉

有的人认为宋芸桦勇于承认错误,是好样的;

也有人认为,说的时候那么毫不犹豫,道个歉就行了吗?

其实,网友们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不管怎么样,宋芸桦已经迈出了犯错误后的第一步,不管往后的结果怎么样,这样做才是正确的。

宋芸桦道歉

宋芸桦道歉

希望宋芸桦也是发自内心的道歉,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广大粉丝的原谅,才能对得起培养她的祖国。

希望《西虹市首富》的片方也能妥善处理这件事,把对电影的影响降到最低,毕竟是“躺着中枪”,这也是所有人始料未及的。

宋芸桦道歉

宋芸桦道歉

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承担错误,但宋芸桦很快就承担了错误,进行了反思和道歉。那么,你还会原谅她吗?

宋芸桦道歉

宋芸桦道歉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宋芸桦道歉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