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恩断义绝!C罗取关皇马 女友乔治娜也取关了

2018-08-03 13:44:48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C罗已取关皇马官方账号他女友也是如此

C罗跟女友乔治娜,都取关了皇马

C罗跟女友乔治娜,都取关了皇马

在伯纳乌球场战斗过9年的C罗,已经成为了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之一,不过现在皇马只是他过去经历的一部分了,如今,C罗和他的女友乔治娜都已不再关注皇马的社交网站账号。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C罗和他的女友都对在都灵的生活充满向往,其中乔治娜对这样的生活尤其渴望。她认为到都灵生活会让自己和C罗的感情更稳定,因为可以与他们各自的家人都保持距离了。

如今C罗已经结束假期,他开始在尤文图斯进行训练。C罗和乔治娜也开始了在意大利的新生活,两人带着4个孩子住进了在都灵的新豪宅中。《阿斯报》透露,C罗和乔治娜决定只关注现在和未来,为此他们已决定取关皇马在社交网站上的官方账号,而自然而然地,他们都关注了尤文图斯的账号。

C罗在社交网站上有上亿的粉丝,不过他自己只关注了421个账号,而乔治娜关注的账号还要少,只有147个。乔治娜关注的账号中包括C罗的、C罗母亲以及C罗两个姐姐的账号,另外还有C罗的好友马塞洛等人的账号。

无论如何,C罗似乎都决定割弃自己在西班牙的一切。他已经与西班牙税务部门达成了和解协议,即将结束税务官司。此外,C罗正出售自己在马德里的豪宅,他还叫停了自己在马德里的连锁酒店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皇马也已经全面取关了C罗的社交网站账号。不过《阿斯报》指出,皇马取关C罗只是常规操作。在社交网络上,皇马通常只关注自家人。在Ins上,皇马官方一共只关注了31人,其中22个是皇马球员或教练组成员。在推特上,皇马关注的人数也仅为52人。(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C罗取关皇马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