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父亲怕家产被霸占杀害女儿和准女婿 逃48小时落网

2018-07-31 08:32:26  辽沈晚报    参与评论()人

父亲怕女儿霸占家产杀女儿和准女婿 逃48小时落网

王文昌指认作案现场。警方供图

(原标题:杀女后48小时落网,原是怕女儿霸占家产

7月24日晚,辽宁铁岭调兵山市晓明镇前屯村发生命案,村民王文昌将女儿及其男友杀死,男友母亲受伤。

父亲缘何对女儿下此狠手?直到案发48小时后王文昌被警方抓获,疑问才得以破解。

农家院酿血案

父亲杀了女儿

7月24日深夜11时左右,王文昌家的东卧室突然间传来”乒乒“声响中,夹杂着女人的哭喊声和惨叫声。

声音归于平静之后,王文昌重病的妻子,踉踉跄跄地跑到邻居家,使劲地敲响了房门:杀人啦!杀人啦!

邻居们过去一看,东屋内,王文昌的女儿王某云、男友苏某、苏某的母亲刘某躺在了血泊之中,王某云和苏某已经死亡。

更令人吃惊的是,行凶者居然就是这家的主人王文昌。村民们不解,王文昌为啥要杀自己的女儿呢?

悬赏万元缉拿凶手

200多警员参与抓捕

调兵山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查。“王某云和苏某当场就死了,苏某的母亲刘某腹部及双臂多处刀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办案警员说。

警方成立了“7·24”专案组,专案组临时组建9个工作小组,共调动铁岭市公安局、调兵山市公安局200多名警员参与案件侦破。其中两组人员前往王文昌的亲戚朋友家蹲守;其余警力以案发现场为中心,沿各条公路、附近农田展开摸排。

同时,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有效线索的市民,奖励人民币一万元。7月25日,案情有了重大突破,图侦小组对周边监控拍摄到王文昌影像进行分析,划定了王文昌可能活动的范围,专案组立即对抓捕方案进行了相应调整。

刑警巡逻“巧遇”

玉米地摁住凶手

7月27日零时40分,刚刚离开指挥部的案情分析会,铁岭市刑警支队追逃大队长郑长新和命案大队长王东,两人驾车沿着106省道缓慢前行。

“这么短的时间,他又没有交通工具,肯定在咱们的布控范围之内。”郑长新的判断得到了王东的认同。

两人边说边合计,突然,在车灯的照射下,一人多高的玉米地里,一个身影晃动了一下,马上又缩了回去。

绿色上衣,迷彩短裤,不正是王文昌嘛。两名警员立即刹车冲了出去。两名警官循声追出几十米远,将王文昌摁在了玉米沟里。

以为女儿要占家产?

偏执性格酿成悲剧

抓到了王文昌,所有参战警员都松了口气,但王文昌为何要对女儿和男友母子下手呢!连夜,警方对王文昌进行了审讯。

面对警方的讯问,王文昌承认案子是他做的。王文昌供述,女儿王某云和苏某处对象,他压根就不同意,但是,王某云根本不听他的,坚持要和苏某在一起。还把苏某的母亲刘某请到了自己家。

案发当天晚上,王文昌独自在西屋睡觉,怎么想都觉得女儿是联合了苏某和刘某要霸占他的家产。

“据我们了解,王文昌性格有些偏执,所以,当晚才对女儿王某云等三人痛下杀手。”办案警员说。

目前,王文昌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