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NBA:火箭死敌正式签下火箭王子

2018-07-21 04:33:00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官宣,火箭死敌正式签下火箭王子,火箭预西决抢七大战

7月20日,NBA豪门洛杉矶+火箭队的头号死敌快船队,官方宣布从火箭队签下了自由球员巴莫特,这位深受火箭球迷喜爱的球员,正式离开了球队。

官宣,火箭死敌正式签下火箭王子,火箭预西决抢七大战

巴莫特就一份中产合同和快船达成了一致,年薪约为430万美元。火箭53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留给了即将加盟的安东尼,只能给巴莫特不到240万美元的底薪,这是巴莫特不愿意接受的。

官宣,火箭死敌正式签下火箭王子,火箭预西决抢七大战

巴莫特是非洲喀麦隆某部落酋长的儿子,因此被火箭球迷戏称为“王子”。王子上赛季就是从快船追随保罗一道加盟火箭的,他在常规赛场均能拿下8+3+1的数据,是阿里扎的得力替补,火箭3号位位置上非常好用的球员。但因为赛季末段两次受到肩伤的困扰后,巴莫特无法继续扣篮了,导致他的命中率急剧下滑,季后赛场均只能拿下3+2的数据,如果他还能维持常规赛的状态,火箭或许有机会挺过和勇士的西决抢七大战。

在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两个侧翼3号位后,火箭目前引进了防守能力不俗的詹姆斯-恩尼斯来填补空缺,又即将拿下三届奥运冠军安东尼。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巴莫特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