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卡特跟这名宿打招呼,他却竖中指!还记得上月吗

2018-07-12 11:10:11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卡特也遭遇了老爷子的中指

卡特也遭遇了老爷子的中指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虽然一些新秀和落选秀球员齐聚一堂,但是仍集结了不少名宿和明星球员前来观战。其中文斯-卡特作为解说嘉宾到访现场,结果他却在和比尔-拉塞尔打招呼时,遭到了冷遇。

卡特作为美国ABC电视台的嘉宾,受邀来到现场对夏季联赛的比赛进行解说。在与主持人聊得不亦乐乎时,卡特突然发现身边的观众席上坐着一位重量级嘉宾,那就是NBA名宿拉塞尔。

卡特跟这名宿打招呼,他却竖中指!还记得上月吗

作为晚辈的卡特,立刻起身向前辈致敬。卡特向拉塞尔打招呼,以示友好。结果老爷子却向卡特竖起了中指,这个动作立刻把后者逗乐。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卡特笑得合不拢嘴,因为他并不知道为何拉塞尔会用这样的方式,作为见面的回礼。

卡特跟这名宿打招呼,他却竖中指!还记得上月吗

也许老爷子这就叫,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还记得他在不久前NBA年度颁奖礼上对巴克利竖中指吗?

有网友调侃道:拉塞尔不是被称为指环王吗?怎么他竖起的中指上没有总冠军戒指呢?

(珅葳)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键词:卡特招呼中指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