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科比欢迎詹姆斯加入湖人大家庭 火箭林书豪乐开花

科比欢迎詹姆斯加入湖人大家庭 火箭林书豪乐开花
2018-07-02 11:37:15 百家号

科比欢迎詹姆斯

科比欢迎詹姆斯

原标题:科比发推欢迎詹姆斯加盟:欢迎来到湖人大家庭 林书豪乐开花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NBA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和湖人达成4年1.54亿美元的协议,随后詹姆斯也通过klutch宣布,他将和湖人达成签约协议。

詹姆斯随后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俄亥俄州东北部球迷:“俄亥俄州东北部,谢谢你们给我这难以置信的四年。这里永远是我的家”。

为家乡拿到一座总冠军奖杯是他曾经的承诺,在践行了自己最初的诺言,为家乡毫无保留地奉献了自己的一切后,他又要再一次踏上自己梦想的征程了,而这一次他去到了洛杉矶。

这座城市足以吸引人,实在难以让他拒绝。

科比欢迎詹姆斯

科比欢迎詹姆斯

在詹姆斯确认加盟后,球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你们该不会真的以为詹姆斯会不来世上最好的城市吧?

湖人队的新队友库兹马表示:詹姆斯,兄弟我们走,(强壮)让我们摇滚起来吧!

而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在推特上写道:“这样的西部你不得不爱。”

科比欢迎詹姆斯

科比欢迎詹姆斯

不过最让人不得不笑的是林书豪,书豪随后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哇……勒布朗走了?!?他真的离开了东部,哈哈。”林书豪乐开了花。

东部的所有球队都能够看到希望,从加入联盟的第一天起,詹姆斯就效力于东部,这一次詹皇西游,西部的竞争真的要用恐怖来说。

就拿2017-18赛季NBA最佳一阵来说,如今五名球员全部效力于西部球队!而下赛季勒布朗、库里(杜兰特)和哈登(保罗)至少有一人无缘分区决赛,并且如今现有的5个MVP全在西部!

科比欢迎詹姆斯

科比欢迎詹姆斯

湖人过去5年一共赢了126场,每个赛季平均下来只赢了25.2场,这一刻湖人球迷似乎都在高喊着:湖人总冠军,虽然此前错过了乔治,但是这一刻,湖人迎来复兴希望,据Ramona Shelburne透露:科比对这笔签约有很多要表达的,不过此刻他只说了一句话:“I LOVE IT!

科比欢迎詹姆斯

科比欢迎詹姆斯

随后科比发推:“欢迎詹姆斯加入大家庭!#一生湖人#自强不息# 珍妮-巴斯、魔术师和罗伯特-佩林卡干得漂亮!”科比这样写道。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