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冰岛主帅兼职裁判 网友:是不是房贷还没还完

2018-06-30 17:04:34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冰岛主帅刚回国就兼职少年联赛裁判 网友:这么拼是要还房贷吗?

就在几天前,冰岛队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画上了句号,虽然未能小组出线,当时他们用严谨的战术纪律性和标志性的维京战吼又一次让全世界球迷记住了这支球队。

冰岛主帅刚回国就兼职少年联赛裁判 网友:这么拼 是要还房贷吗?

冰岛主帅兼职裁判

在回到冰岛后,冰岛主帅哈尔格里姆松也没闲着,这次他不是给人看牙,而是拿起了手中的哨子。昨晚哈尔格里姆松发布了一则推特,他说道:“我昨天已经休息一天了,今天要开工了,我现在需要攥紧手中的哨子咯。”

原来,除了兼职牙医,哈尔格里姆松的另一个工作是青年联赛的裁判。有不少网友打趣的表示道:“一个人兼职这么多份工作,是不是因为房贷还没还完。”

延伸阅读:

冰岛"导演型"门将喊话张艺谋:希望一起合作拍戏

最近因扑出梅西点球而受到全世界球迷关注的冰岛队门将哈尔多松在微博上喊话张艺谋,希望能与张艺谋一起合作拍戏,哈尔多松被球迷戏称为“导演型”门将,执导了许多精彩作品。

冰岛队门将哈尔多松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并配文“亲爱的中国朋友们,大家好!我得知张艺谋导演看了冰岛在世界杯的比赛,我希望有一天能见到张导,也许还能一起合作拍戏。谢谢中国朋友们的支持,一帆风顺!”

3.png

冰岛"导演型"门将发视频配文 希望与张艺谋合作

哈尔多松在与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中扑出梅西点球,他的纵身一跃让阿根廷巨星梅西无功而返,也把自己送上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很快人们就发现,这位门将同时也是可口可乐2018年世界杯冰岛地区广告的导演,他执导的作品也是相当精彩。一时间,“导演型”门将被塑造成“丑小鸭变天鹅”,业余球员击败世界巨星的励志故事,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疯狂转载。冰岛队内有很多业余球员的传言也频频出现在网络上。

1529652534433500.png

冰岛"导演型"门将发视频配文 希望与张艺谋合作

而关注足球的著名导演张艺谋,在这场比赛后幽默地表示,自己“不当导演就当守门员”,且就当冰岛那个守门员。

6月17日,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张艺谋最后一个压轴登场,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不断聊到本次世界杯的相关话题,称自己“不当导演还可以当守门员,像冰岛的守门员,听说很厉害。梅西这次没有C罗运气好。”(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