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冰岛主帅兼职裁判:世界杯淘汰回国仅休息一天

2018-06-30 16:04:14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冰岛主帅刚回国就兼职少年联赛裁判 网友:这么拼 是要还房贷吗?

网易体育6月30日报道:就在几天前,冰岛队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画上了句号,虽然未能小组出线,当时他们用严谨的战术纪律性和标志性的维京战吼又一次让全世界球迷记住了这支球队。

冰岛主帅刚回国就兼职少年联赛裁判 网友:这么拼 是要还房贷吗?
冰岛主帅兼职裁判

在回到冰岛后,冰岛主帅哈尔格里姆松也没闲着,这次他不是给人看牙,而是拿起了手中的哨子。昨晚哈尔格里姆松发布了一则推特,他说道:“我昨天已经休息一天了,今天要开工了,我现在需要攥紧手中的哨子咯。”

原来,除了兼职牙医,哈尔格里姆松的另一个工作是青年联赛的裁判。有不少网友打趣的表示道:“一个人兼职这么多份工作,是不是因为房贷还没还完。”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