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世界杯第2500球诞生:突尼斯2比1巴拿马

2018-06-29 10:56:51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突尼斯出局仍留历史时刻 悍将轰世界杯第2500球

世界杯第2500球诞生:突尼斯2比1巴拿马

世界杯第2500球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三轮在萨兰斯克莫尔多瓦竞技场展开争夺,最终突尼斯2-1战胜巴拿马。而在本场比赛中,持续不断的迎来里程碑。

由于巴拿马与突尼斯前两轮均遭遇两连败,进而提前一轮出局,这是一场鸡肋战,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一场荣誉之战。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突尼斯球员梅里亚打进一记乌龙球,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50个乌龙球。

下半场,巴拿马与突尼斯的比赛再次迎来一个里程碑,比赛进行至第51分钟,科哈扎里在禁区右侧传中,本优素夫中路包抄右脚推射破门,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1-1!数据统计显示,本优素夫打进的这个进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第2500球。

众所周知,第一届世界杯在1930年举办,地点在乌拉圭,那届大赛,乌拉圭最终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一晃88年过去了,世界杯在今年迎来了史上第2500个进球,算得上历史性一刻。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