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李易峰道歉 曝自己与豆瓣结仇真正原因

2018-06-28 15:06:43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李易峰道歉 曝自己与豆瓣结仇真正原因

李易峰道歉 白继开 摄

原标题:李易峰道歉望豆瓣手下留情 网友:合理维权哪里错了?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支持李易峰:”你没错啊错的是造谣的人”、”天啊,心疼李易峰“、”为什么要道歉啊合理维权哪里错了”。

2015年,李易峰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豆瓣网等网站告到朝阳法院。李易峰方面的诉求请求很明晰:1、要求豆瓣删除所有关于李易峰的侵权内容;2、豆瓣向原告提供具体实施侵权行为的用户的真实姓名、对应注册昵称、联系方式;3、并进行经济损失、精神损害赔偿1块钱。

为什么只有一块钱的经纪损失费?李易峰的代表刘玥律师表示:“之所以诉诸法律并提出1元的赔偿要求,是因为想证明李易峰并非贪恋钱财,只是想挽回尊严,得到一个艺人应有的尊重,要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并揪出幕后黑手,制裁网络流氓。

相关新闻

电影《动物世界》李易峰演技进步,怎么个好法?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明日上映。在不久前的上海电影节上,这部电影就已经收获了不俗的口碑,李易峰的演技进步更是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昨天的首映式上,导演韩延再次肯定了李易峰在影片中的表现,称其“完美地诠释了郑开司这个人物”。

李易峰道歉 曝自己与豆瓣结仇真正原因

李易峰道歉

“我看完整个电影之后,跳脱创作者的身份,作为一个普通观众,我确实想不到还有谁能把郑开司演到这个程度”,韩延坦言,自己在拍《动物世界》之前完全不认识李易峰,正是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让两人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大家也能看出来,我们俩合作得非常愉快,非常默契。”

作为电影里李易峰的发小,曹炳琨也说,自己和李易峰私下里关系很好,经常在一起探讨表演,也一起打游戏,“李易峰的表演超出了我的想象,他特别用功,经常晚上跟大家一起开会研究,说明天的戏该怎么演,很棒。”

李易峰道歉 曝自己与豆瓣结仇真正原因

李易峰道歉

在电影《动物世界》中,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本是一个混沌度日的小镇青年,却阴差阳错被卷入了“命运号”巨轮的生死牌局当中,绝境之下的他迸发出超强潜力,与牌局上的众多劲敌展开了激烈的脑力对决。

谈及观众印象深刻的小丑造型,李易峰坦言,在故事层面上,“小丑其实是郑开司童年经历的一个烙印,一直都影响着他。”当郑开司成年后,每当他陷入困境,情绪激动,神志抽离时,藏在心底里的那个小丑就会出现,“从心理层面上说,小丑也是郑开司的保护者,是他给自己构筑的盾牌。”而从制作层面来讲,小丑的设定则是导演韩延的一个创新性试水,“我努力想通过技术、场景、特效等很多方面,把郑开司脑袋里的脑洞幻觉呈现出来。”

《动物世界》虽然是韩延自编自导,但他说,在郑开司这个人物的创作上,其实是他和李易峰一起完成的,“你一言我一语,在沟通和研读剧本的过程里,我们俩就给这个角色加了很多东西,有好多人物特质其实是李易峰加进去的。比如,随身携带糖盒这个设定,就是他自己的创意。”诸如此类的小细节在电影中还有很多,都是李易峰和导演在合作中摩擦出的灵感火花。

掌控“命运号”的幕后大佬由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导演韩延坦言,最开始自己并没有把握能请到这位成名多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在选角之初,自己和制片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配合英文版剧本发了一封言辞诚恳的邀请邮件给他,更附上一篇“安德森”从童年时代一直到70岁的完整人物小传。导演的真诚和专业打动了道格拉斯,在看了近50分钟的样片后,这位好莱坞大咖正式加盟了《动物世界》剧组。韩延透露,作为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演员,道格拉斯拍戏有一套自己成熟的方式,他会提前根据分镜预设好走位、台词、动作等表演细节,现场实拍时再根据对手演员的表现作出相应调整,这种表演方式也给韩延带来了很多新的启发。

《动物世界》在保留了原著的烧脑牌局、逻辑博弈等精彩剧情之外,还巧妙利用特效传递出了影片独有的超现实风格。谈及电影的工业化制作,韩延表示,虽然电影的确在特效的预算上位于同类影片前列,但并没有大家想象的虚高。他坦言,并不是价高的特效就一定能出好作品,好特效重在用得好,用得合适,能为故事服务。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李易峰道歉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