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阿根廷手球未判 尼主帅:我们应获两点球

2018-06-27 15:10:03  前瞻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VAR也没用!阿根廷手球未判惹争议尼主帅心酸说差一点就晋级了

阿根廷手球未判。在昨晚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2-1力克尼日利亚晋级16强,梅西也终于扬眉吐气,打进本届世界杯自己的第一粒进球。然而,阿根廷却因手球未判惹争议。

在昨晚比赛的第14分钟,梅西率先破门帮助阿根廷打进一球以1-0领先,这也是梅西在本届世界杯打进的首球,终于可以一雪罚丢点球的前耻了。

阿根廷手球未判

阿根廷手球未判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第75分钟时,阿根廷球员罗霍在禁区内头球解围时将球顶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尼日利亚球员投诉手球犯规,随后主裁判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跑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确认没有点球。

但是,视频回放得很清楚,可以清楚地看到球碰到了罗霍伸展出的手臂上。所以尼日利亚球迷心里很不平衡。赛后尼日利亚主帅罗尔说,“对于比赛结果我们非常失望,因为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下半场表现非常精彩,可以说只差几分钟我们就能晋级了。”

他还表示“我为我的球员感到自豪,他们在下半场踢出了很棒的足球,只是缺乏一些经验。相信通过这样的比赛他们可以学到很多,四年后尼日利亚队将会非常强大。”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