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公交司机持斧砍断“黑车”司机3根肋骨:我肝火旺

2018-06-27 10:20:38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驾车载熟人被认为抢客,公交司机持斧砍断3根肋骨:我肝火旺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26日,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6月22日上午7时许,巫山县骡坪镇,一男子因驾车载熟人被一公交车司机用斧头砍了4刀,砍断3根肋骨,流血2个多小时。公交司机回应,“我肝火旺。”

 图据受访者

图据受访者

6月26日上午10时许,记者联系到被砍者陈先生,他向记者还原了事发经过,6月22日上午7时许,他驾车经过巫山县骡坪镇时,受一熟人委托帮忙载几人去考科目三。“正当他们上车时,一公交车司机突然冲过来,手持斧头,不让我载人。我给他解释这些人不是我主动要载的,是他们自己上车的。可对方就用斧头把我的车砸了。”“我下车向他讨要说法,谁知他就用斧头砍向了我,一共在我身上砍了4刀,我气不过便马上找了一根板凳准备还击,可被旁人拉住了。当时,我血流不止,流血流了2个多小时。”陈先生向记者回忆道。

图据受访者

图据受访者

图据受访者

图据受访者

记者从陈先生提供的医院诊断结果上看到,陈先生的左侧第5、6及9肋骨骨折,双肺挫伤,双侧胸腔积液,全身多处斧头砍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图据受访者

图据受访者

随后,上午11时许,记者联系到砍伤陈先生的公交车司机,他向记者证实了他的确在6月22日上午7时许,因陈先生驾车载人将其砍伤。

“我肝有问题,长期患病,砍伤他是因看到他用非法运营的车辆载人,抢了我的乘客,我气不过便用斧头砍了他。”公交车司机还解释道,“我拿斧头本只打算砸碎他的车窗,可由于我肝火旺,一时冲动就做错了事。我事后意识到了我做得很不对,便马上向公安机关自首了。”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