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鬼怪》编剧金恩淑被离婚亲自辟谣:子虚乌有

2018-06-26 11:40:44  中国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鬼怪》编剧金恩淑被离婚亲自辟谣:子虚乌有

原标题:知名编剧金恩淑与老公离婚?亲自辟谣:离婚事件子虚乌有

今日,有韩国媒体报道著名作家金恩淑长达12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并且在近日与结婚12年的老公离婚了,虽然离婚让金恩淑作家感到很难过,不过她依旧坚持着新作《阳光先生》的创作,这消息让网友们十分震惊,不过稍晚一点,金恩淑作家亲自辟谣,表示离婚的时候是虚假消息,子虚乌有的。

《鬼怪》编剧金恩淑被离婚亲自辟谣:子虚乌有

6月26日,据韩国媒体曝料,曾创作过热门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秘密花园》、《巴黎恋人》、《太阳的后裔》等作品的著名作家金恩淑编剧与结婚12年的丈夫在近日离婚了,结束了长达12年的婚姻生活,这也让人感到十分震惊,去年金恩淑作家在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大赏之后还在获奖感言中对老公和孩子表达了感谢之情,让人感慨夫妻二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据报道表示,金恩淑作家的丈夫是圈外人士,是一名企业家,两人在2006年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女儿,虽然结婚以来感情很好,但是最终金恩淑作家承认与丈夫性格不合,最终决定离婚,各走各路,离婚的事情也让金恩淑作家感到很难过,而目前金恩淑作家正在一边克服离婚的伤痛一边努力创作新作品《阳光先生》。

金恩淑作家与丈夫的感情一直很好,因此传出离婚的消息也让人感到很震惊,更多的是遗憾,不过金恩淑作家在之后就进行了否认,她表示与丈夫离婚的事情是虚假报道,不实传闻,是子虚乌有的,而且最近还因为孩子放假和丈夫一起回了韩国,澄清了离婚传闻。

目前,金恩淑作家正在集中精力创作自己的全新作品《阳光先生》该剧作以1900年代为背景,讲述一段并未计入史册但是必须被人们记住的义兵故事,金恩淑作家这部新剧已经构思了很久,并且决定今年搬上荧幕,该剧由演员李秉宪、金泰璃、卞耀汉、柳演锡等人主演,确定由李应福导演执导,通过tvN电视台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是7月3日。而金恩淑作家目前正在创作该剧的最后一集。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