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便利店购物少付1块 女店员提醒遭对方2男毒打

2018-06-25 08:16:3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小琴是一家便利店的营业员,6月22日凌晨零点多,店里来了三名顾客买东西,这随后付钱时候发生的事情,让她后怕不已。

凌晨1点多,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便利店。此时,小琴一直在哭泣,情绪十分激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624171806.jpg

从便利店提供的这段监控视频中可以看见,凌晨零点40分,小琴和两名男子发生了口角,一直在争论着什么,在这个过程中,一名女子将双方拉开,然而不知为何原因,其中一名染了黄发的男子情绪十分激动,一直指着小琴说着什么,双方发生了轻微拉扯,小琴拿起地上的袋装牛奶砸向对方,随后,就在小琴拿起电话准备报警的时候,另外一名男子冲了过来,试图抢走小琴的手机,随后,两名男子开始殴打小琴。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624171619.jpg

小琴表示,自己只是提醒他一下,没说什么,没说他付不起这个钱,他就打人。小琴还表示,男子用手打她的脸,还拿脚踹她。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624171653.jpg

究竟是什么原因,两名男子要下此狠手呢?小琴表示,当时他们购买了一盒16块钱的香烟和一颗1块钱的棒棒糖,并选择了微信支付,由于网络问题,小琴以为没有收到钱,就询问了这几名顾客,没想到竟然惹恼了他们。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624171711.jpg

小琴的同事说:“买了东西17块钱,他就付了16块钱,我以为他们没有付,就差这个一块钱我们就好心提醒他,说还有一块钱没付,他就生气了,就说一块钱是吧,那我付一百给你。”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624171729.jpg

在查看了对方的微信支付清单之后,男子只是支付了16块钱的香烟钱,糖果的钱并没有支付,因为这个问题,双方这才发生口角,三名顾客中的女子在了解情况后,立即支付了这一块钱,但两名男子却不依不饶。

小琴说:“那个男的一直问我,一直问我,我都没说什么,我说你钱已经付了,他就一直在打我。”

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