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67岁老汉跳入4米深渠自杀 因女护工对她干了这事

2018-06-23 09:55:3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67岁老汉跳入4米深渠自杀 只因女护工不理他了

6月21日上午9点多,陕西汉中市公安局南区派出所接到警情,说是一名老年男子跳入深水渠中自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屏幕快照 2018-06-23 上午8.23.58.png

汉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南区派出所民警徐文兵说:“现场围了很多群众,说这个老人已经从涵洞被水冲过去了,我简单查看了涵洞情况,涵洞里面情况不明,因为涵洞比较远,然后我们就沿着涵洞往下走,看到一个老人,他已经被冲到这个涵洞口。”

屏幕快照 2018-06-23 上午8.23.47.png

民警发现,这名老人和一名女子一起站在4米多深的水渠中。民警询问得知,这名老人是南郑区回龙寺村老年公寓内一名孤寡老人,今年67岁。他身旁的女子是老年公寓内的一名护工。尽管身旁的那名女子对老人再三劝说,他却丝毫没有上岸的意思,并试图要摆脱女子的控制,卧水自杀。

屏幕快照 2018-06-23 上午8.24.21.png

民警徐文兵:“再往北面走就快接近汉江河了,就害怕出问题,冲到汉江河里施救就比较麻烦了。也没有想那么多,我就先跳下去,先把老人拉住,防止他出现任何问题。”

经过民警在水渠里的一番耐心劝导,老人的情绪稳定了下来。随后消防官兵和120医务人员也赶到了救援现场。借助消防救援梯,大伙合力将这名老人从4米多深的水渠中拉上岸。

民警介绍,这个老人平时对女护工比较好,有情感上的一点问题,最后这个女护工不理这个老人,最后老人想不开要自杀。

屏幕快照 2018-06-23 上午8.24.32.png

经过医务人员检查,老人除多处受到皮外伤,身体并无大碍,目前老人的情绪也已恢复平静。

(来源:陕西新闻编辑:曾小真)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女护工自杀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