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帅呆!C罗帽子戏法 尽显球王本色

2018-06-16 08:08:53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C罗帽子戏法绝平西班牙,皇马还要卖他吗?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可谓精彩纷呈,双方最终打成3-3平,C罗上演帽子戏法。

在比赛的第87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向球门的死角,曼联门神德赫亚只能望球兴叹,而这粒标志性的任意球也帮助葡萄牙绝平了西班牙。C罗的表现无与伦比,尽显球王本色,可谓天神下凡一般。而这场比赛也是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有技术含量的一场比赛,球迷们看的也是大呼过瘾。

天神下凡!C罗帽子戏法绝平西班牙,皇马还要卖他吗?

C罗帽子戏法

在世界杯开始前,一度有皇马希望交易C罗的传闻,而每到世界杯的时候,皇马也经常是豪掷千金,购买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有球迷开玩笑说:“听说皇马要买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葡萄牙7号考虑一下”。

延伸阅读:

C罗又一数据欧洲第一!梅西被甩身后,英名宿竟不到他三分之一!

自从进入2018年以后,整个世界足坛又回到了熟悉的C罗时间。这位皇马前锋凭借着自己神奇的发挥,已经在下半程联赛和欧冠比赛当中打入了21球,这个进球数字要冠绝整个欧洲足坛。事实上不仅仅是进球数字排在欧洲第一,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结束之后,C罗还刷新了一项自己保持的纪录。

C罗帽子戏法

对阵赫罗纳比赛打入4球之后,C罗总共在联赛当中上演过34次帽子戏法,这个数字放眼整个欧洲联赛的历史,也无人能及。最接近C罗帽子戏法纪录的是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他在德甲历史上曾经上演过32次帽子戏法,但是这个数字已经被C罗在本赛季完成了超越。

C罗帽子戏法

除此之外C罗的老对手梅西也早就被他甩在身后,梅西整个西甲生涯上演过28次帽子戏法,同C罗有6次的差距,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也很可能无法追赶C罗的帽子戏法纪录,因为C罗仍然在继续前进。

C罗帽子戏法

除了西班牙和德国联赛之外,意甲联赛的帽子戏法纪录由国际米兰名宿朱塞佩-梅亚查保持,他的职业生涯总共在意甲上演过15次帽子戏法。英超纪录则由阿兰-希勒保持着,他的11次帽子戏法在英超无人能及。此外法甲是由伊布保持的7次,葡超则是由巴西射手贾德尔保持的12次。

C罗帽子戏法

希勒被公认为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但是在帽子戏法的数量上他还不及C罗的三分之一。C罗的帽子戏法数量甚至超过了意甲、法甲和英超3大联赛纪录之和,可见C罗持续的进球能力和他维持巅峰状态的时间确实够长。

C罗帽子戏法

改变打法之后的C罗,如今变得更加成熟和可怕,在禁区内C罗已经没有了以往那种接球之后多余的动作,现在的C罗在射门的时候往往会瞅准目标,一击致命。这也让他节约了更多的体力,让他有更多的机会去刷新和创造更多的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C罗帽子戏法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