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世界杯首日遇尴尬:3500名中国球迷买到假票

2018-06-15 22:34:32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首日遭遇尴尬:俄罗斯骗子找上中国旅社 3500名中国球迷买到假票

世界杯首日遇尴尬,3500名中国球迷买到假票

辛辛苦苦到了莫斯科,却无法进场观看比赛,这是什么感受?世界杯首日,由于有史以来最大的假票案件,引发了球迷到场却没票的尴尬局面。

昨日,有多家中国旅行社和球迷向使馆反映,一家俄罗斯公司订购了2018年世界杯球票,但迄未收到球票,造成无法入场观赛。了解后才得知,本届世界杯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假票案件。在1万多张机票中,3500张被中国人买走,目前俄罗斯政府已经介入此事。

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俄罗斯专线负责人杨军透露,早在世界杯开幕前一周,假票的消息就已经在圈内流传。一位自称俄罗斯安郅俱乐部退役球员的人员,作为莫斯科安郅公司负责人,主动联系中国旅行社。他谎称在国际足联有关系,还伪造了一份国际足联授权书,向中国旅行社兜售假票。

据悉,根据旅游圈内部的消息,在本次假票事件中,全球总共有1万余张球票有问题,而流入中国市场的,多达3500余张。杨军表示:“据我了解,成都地区大概有1000张左右被销售了出去。”

成都另一家旅游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中国市场的球票,几乎都是来自北京的一家旅游公司。这家旅游公司的负责人目前已经飞往俄罗斯解决此事。“但就我了解,不好解决,目前俄罗斯方面给出的回应,是他们不承认任何非官方渠道所购买的球票。”

目前,尚未有关于此事的更新消息透出。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闫宪宝 CN066)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