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冯提莫回应打赏:圈子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乱

2018-06-15 18:45:15  站长之家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冯提莫回应打赏: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

前几天,王某挪用公司930万元打赏女主播一案被央视报道。报道称王某利用这笔钱还多次前往上海与多位主播约会、送礼物,累积金额高达930万元。事情败露后该男子还和其中一名主播在线下见了一面,随即在酒店房间中割腕自杀未遂。

据最新消息显示,王会计给斗鱼主播冯提莫打赏160万、娇妹儿140万,给熊猫TV主播余思瞳打赏了130万元。相当于他挪用全部资金的一小半都给了这三位女主播。

另外在男主播中,斗鱼平台B总,钱小佳等与王会计曾是“喝过酒的过命兄弟”也分别得到过几十万打赏。

虽然电视上对主播的直播画面打了马赛克,但还是有眼尖的网友认出主播之中有一位就是最近大红的“直播一姐”冯提莫。因此引起了极高的讨论度。

其实早在去年5月,当事人之一的冯提莫就在直播中表示希望依法退还礼物,并称只与王某线下主播聚会见过一次,并没有发生任何关系。

在视频中冯提莫笑着回应称:“和王某在一次线下主播聚会的时候见过,你们很多人总觉得女主播很随便对吧?其实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乱了”,

冯提莫称自己一年工资收入很高,家境也不差,所以不会因为打赏而做龌龊的事。身正不怕影子斜,只和王某在线下主播聚会中见过一次,希望将礼物依法退回去。

她还表示希望执法部门可以尽快联系她,能够将礼物依法退还回去,“你们放心,身正不怕影子歪。”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