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交警被指碰瓷执法 官方通报:已启动调查

2018-06-14 11:41:59  法制晚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交警被指碰瓷执法”追踪:当事车主为退休警察

自称当事车主的男子(视频截图)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辰光李东)今天(14日)早晨开始,一段自称是当事车主发布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传播,该车主自称曾“碰了一下”执法交警,并反问:警察怎么会碰瓷呢?法制晚报记者通过进一步采访发现,该名车主是一名刚刚退休的警官,而衡阳警方则表态会对该事件全面彻底的调查清楚。

根据自称是车主的人发布在网络上的视频显示,一名年纪稍大的男子坐在一张办公桌前,面前放着手机等物品,该人侧身面对镜头,视频开头部分有一个女性的声音说:“来,开始。”

交警被指碰瓷执法

交警被指碰瓷执法

随后该男子说:“大家好,我是车主,湘DE**26的车主,今天在附一(音)门口去办事,因为车子、人啊太多,不小心把交警队的小常(音)碰了一下,造成了很多误会,现在网传的乱七八糟的,很多,希望大家不要误传,这是一种误解。也不是什么交警碰什么瓷,交警碰什么瓷呢?是吧?也不可能啊,对不对啊?这件事情不要再误传,谢谢大家,在这里我也向我们交警队和我们在现场的民警,由于我的不理解,造成很多误会,我也向大家表示歉意,说声对不起了。”

该男子说完这些后,向镜头微笑点头,随后拍摄结束。对于视频中男子身份情况,当地一派出所长看完视频后表示:此前其是衡阳市石鼓区公安分局政工副主任

法制晚报记者随后向有关部门核实,确认这段视频中的男子身份为衡阳市石鼓区公安分局原政工部门的副主任,刚刚退休。

交警被指碰瓷执法

交警被指碰瓷执法

随后记者向衡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亚君核实这段视频的真伪,刘亚君表示,衡阳警方也注意到了该视频,同时确认视频中的男子确实是衡阳警方退休干警。不过对于事件的真相,警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核实。

刘亚君介绍说:市局的局长高度重视,责成警务督查等部门一定要最大力度的还原真相,一查到底,处理一步到位。有了调查结论,我们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

背景:

6月13日下午,网上开始流传一段“湖南衡阳交警疑似碰瓷执法”的视频,引起舆论高度关注。6月14日凌晨1点31分,湖南衡阳警方通过其官方发布消息称“启动交警碰瓷执法调查”。

然而,6月13日晚间,一段自称是当事车主发布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传播,该车主自称曾“碰了一下”执法交警,并反问:警察怎么会碰瓷呢?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