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老汉地铁内索要座位遭拒 满嘴脏话还扇大妈耳光(图)

2018-06-14 08:24:11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老汉地铁内索要座位遭拒 满嘴脏话还扇大妈耳光

6月13日上午9时许,武汉地铁六号线。一名老汉索座遭拒后,竟当众扇了大妈一耳光,引发车内乘客众怒。

Still0613_00005.jpg

据目击者称,老汉要求大妈让座被拒后,就开始用粗话辱骂。这时,大妈说了句“倚老卖老”,谁料老汉居然突然甩手一巴掌,直接扇到大妈脸上。大妈站起来理论,老汉仍在辱骂。直到一名中年男子将老汉劝止。

老汉地铁内索要座位遭拒 满嘴脏话还扇大妈耳光(图)

老汉地铁内索要座位遭拒 满嘴脏话还扇大妈耳光(图)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联系到了武汉地铁公安方面,相关人员透露,由于当事人并没有进行报警,因此警方正利用视频监控追踪等手段试图找到当事人,确认老汉有没有打人,其次被打一方的受伤程度如何,之后将依法对老汉进行处理。

Still0613_00007.jpg

文明礼让是一种美德,老人应该受到大家的尊重和礼让,但是不代表可以倚老卖老、为老不尊,做出不文明的举动,甚至动手伤人,何况地铁是公共交通,每个人的举动都影响着他人和城市的形象。在此,再次呼吁大家文明乘车!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馨元)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