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台风“艾云尼”开启“倒水”模式 已致5死1失踪

2018-06-09 21:11:05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据统计,截至昨天(8日)下午4点,“艾云尼”共造成广东21.47万人受灾,因灾死亡5人,失踪1人。

广东多地连日来遭遇的暴雨、大风天气,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各地多部门联动,积极组织救援。

群众被洪水围困 当地紧急救援

6日、7日,阳春市春湾镇等地遭到大雨袭击。由于降雨集中,强度较大,湾南居委会河西一区、二区由于地势较低,靠近河边,民宅大范围受淹,公路交通中断、部分群众被困。

灾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全力投入到救灾工作当中。救援人员使用冲锋舟、竹排等工具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目前,被困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

板房被大风吹倒 多部门介入抢险

广州南沙的一个建筑工地,昨天(8日)凌晨遭遇大风袭击,一板房被大风吹倒,造成1人遇难,8人受伤。在现场记者看到,一根电线杆已经被吹得倾斜,旁边被电线缠住的铁皮棚顶和支架摇摇欲坠。附近居民说,事发在凌晨2点左右,当时风力强劲,他们在屋内都感到房子在摇晃,这些铁皮和支架是被风吹上半空然后再掉落下来的。据了解,大风导致当地部分住宅停电,有供电工人赶到现场抢修。当地多个部门正在紧急进行后续处理,目前,8名伤者全部送医院治疗,相关部门立即开始了对棚类房屋的隐患排查。

佛山南海区遭暴雨 龙卷风侵袭

佛山市南海区从7日点到8日,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伴有7到8级阵风。昨天下午2点左右,大沥荔庄遭遇龙卷风,一个市场近400平方米的顶棚被吹落,还砸中了现场的三辆汽车,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地政府正在对市场进行后续整修。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