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发现老婆晒婚纱照新郎却不是他 离婚后报警

2018-06-05 15:23:39  扬州晚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发现老婆晒婚纱照新郎却不是他)

扬州一女子小妍却因“晒”婚纱照,被抓住重婚的证据,原来,照片中的男子是她的第二任丈夫,两人拍婚纱照时,小妍尚未与第一任丈夫离婚。

妻子与他人拍婚纱照

离婚后,他难以释怀报警

去年9月11日,一名男子向宝应警方报案,称前妻重婚。既然是前妻,她重婚跟他有什么关系呢?对此,男子向民警道明了原委:报案男子名叫肖剑,今年30岁,宝应本地人。他的前妻名叫小妍,两人2009年下半年相识后,感情迅速升温,2011年年初,两人登记结婚。然而,这段婚姻的美好仅维持了四五个月,因两人经常为琐事争吵,小妍家人将她带回老家。

2013年年初,肖剑在上网时,看到小妍在她QQ空间内,上传了多张婚纱照,而新郎却是一名陌生男子。

肖剑怀疑,小妍婚内出轨,还未等他找小妍讨说法,小妍却先采取了行动——2013年5月,肖剑接到法院传票才知道,小妍到法院起诉了离婚。因双方意见不一致,这场离婚官司打了3年。直到2016年8月,法院判决两人离婚。

尽管夫妻缘尽,但肖剑对婚内遭妻子背叛这件事难以释怀。收到离婚判决书两个月左右后,肖剑家人到小妍老家打听情况,结果却得知,小妍已和其婚纱照中的男子共同生活了很长时间,而且两人还在2014年育有一个孩子。

这个消息,让肖剑更加气愤。因此,他才到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公安机关追究小妍的刑事责任。

不堪家暴离家认识现任

未离婚就办婚宴,因重婚罪获刑

接到报案后,宝应警方展开初步调查,结果发现,小妍及其现任丈夫阿风涉嫌重婚。案发后不久,小妍及阿风主动到公安机关,并交代了各自的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