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民警扶大妈被讹 还好有监控还原事情经过

2018-06-04 10:42:33  安徽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淮南凤台一民警扶摔倒大妈反被讹 幸好监控证明清白

1

民警扶大妈被讹

近日,淮南凤台县派出所的胡明警官有些郁闷,在一次出警途中,看到一辆三轮电动车因车速快摔倒在前方路口,他停下车扶起骑车大妈,关切询问。没想到,几天之后大妈的亲戚竟跑来派出所称大妈是被警车碰倒的。所幸,监控真实还原了事发经过。

2

民警扶大妈被讹3

民警扶大妈被讹(图片来自淮南公安在线官微)

出警看见大妈摔倒

胡警官回忆,5月27日下午两点左右,自己所在的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凤台县镇政府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当时我和一个司机就开着警车去出警。”

刚驶出派出所大门还没几十米,胡警官就看到一辆转弯过来的三轮电动车因车速快摔倒在前方路口。“我感觉她摔得挺重的,就跟司机赶紧下车查看了。”胡警官说,由于三轮车整个砸在了大妈的右脚上,当时大妈就站不起了。

“我们就问她,要不要给她送医院去,她说不要。”可能当时感觉还好,大妈表示自己可以走,于是着急出警的胡警官就跟同事把她连人带车扶起来了,然后就出警了。“后来我们出警回来,还看到她在附近的一个小诊所里包扎。”

家属质疑警车肇事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5月29号一大早,胡警官突然接到所里电话。“当时有同事跟我联系,问我当班的5月27号,是不是有警车撞人了。我想了下没有,很快反应过来,应该就是那个大妈的事情,当时就有点生气。”

胡警官说,当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过来,说是大妈的亲戚,他提到家人骑车被警车碰倒,摔伤了脚。“我当时就说,可以给他找监控看。”不过,在派出所拍下的监控中,因为角度问题,只能看到大妈骑车摔倒画面,看不到警车。

“他没说话,又出去打了一个电话,说是我们警车把家人吓着了,导致了翻车。”

监控还原事情经过

看到家属的态度,胡警官还是很生气,由于当时派出所停电,他让该男子先回去,自己又去镇政府调取另一个监控。记者注意到,从这个监控中可以清楚看到事发全程:当时大妈骑车拐弯先摔倒,随后路过的警车上下来两人赶到大妈面前查看情况。拿到这段视频后,胡警官说,自己就等着大妈家人来,不过这几天对方也没过来。

“可能所里联系了她们村的村干部,村干部去她家批评教育了吧。”胡警官说,即便没有监控,当时路边有骑电瓶车的路人,附近还有建材店,也都能看到这一幕,自己并不紧张。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