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艺兴看病被偶遇 身形单薄惹人心疼

2018-06-01 16:40:38  1905电影    参与评论()人

张艺兴看病被偶遇 身形单薄惹人心疼

张艺兴看病被偶遇

原标题:网友偶遇张艺兴去医院看病 粉丝心疼求注意休息

6月1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张艺兴的照片,而偶遇地点确是北京某医院。照片中,张艺兴头戴黑色棒球帽,口罩遮面,一身休闲打扮,全服武装十分低调,看起来身体抱恙前来就医。双手背后的张艺兴还有点老干部的模样,但淡薄的身形却令粉丝大呼心疼:“身体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注意身体啊!”“不用那么拼命的,好心疼。”

延伸阅读:

张艺兴秀超慢速比心发福利粉丝关注点却在黑眼圈

张艺兴看病被偶遇 身形单薄惹人心疼

张艺兴对粉丝比心

5月28日,张艺兴在微博发出了一则微博故事,并配文:“貌似你们等自拍等得很焦急?OKOK,超慢速比心给你”。视频中张艺兴身穿黑色牛仔上衣,把手藏在怀里慢慢伸出,在镜头前突然比出心形,脸上笑容十分调皮。

网友纷纷评论:“想你哥哥!!!!”“日常想念哥哥,期待三胎,期待三千万福利,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也有粉丝心疼地表示:“哥哥,你最近睡得有多晚?你黑眼圈都熬出来了,你知道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昨天还说好久没看到新鲜的张艺兴了,今天就发微博故事。这个黑眼圈眼袋真的是心疼死我了啊,怎么最近变这么瘦啊哥哥”“哥哥工作辛苦啦,好好照顾自己,期待《黄金瞳》和三胎。笔芯”。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