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世界杯法国队若夺冠 华帝将对"夺冠套餐"消费者退全款

2018-05-31 15:11:45  新浪科技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世界杯赞助商营销新玩法:法国队夺冠退产品全款

资料图

法国队夺冠退全款

5月30日午间消息,今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华帝发布公告,如果法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中夺冠,华帝将对购买了“夺冠套餐”的消费者进行退全款的活动。华帝官方也向新浪科技确认了此事。

此前华帝已经签约正式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上周又再次签约法国传奇球星亨利作为品牌代言人。

根据公告显示,若法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华帝将对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对购买了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退产品发票金额的全款。

华帝方面向新浪科技透露,“夺冠套餐”为华帝品牌指定家电产品。

根据线上线下、以及不同地区,套餐中具体产品搭配也会有所差异。针对新浪科技“是否限定套按数量”的质疑,华帝明确回复:暂时不限定套餐数量,视各地库存和销售情况而定。

据了解,法国队是本次世界杯冠军热门候选之一,在预选赛上的成绩已经势如破竹,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法国队曾在1998年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上获得了冠军,这也是法国队历史上唯一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2000年法国队凭借着特雷泽盖加时绝杀意大利,再次问鼎欧洲杯冠军。(中奇)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