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安徽落马女干部忏悔录:我是农村来的孩子 家里穷

2018-05-30 15:07:35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安徽落马女干部张玉玲忏悔录曝光:潜逃外地打散工维持生计

简历:张玉玲,女,汉族,1972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安徽萧县人。2003年9月入党,1992年7月至2000年3月任萧县彩色水泥厂化验室主任,2000年3月任萧县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2008年6月至2011年8月任萧县建设局城建监察队副队长,2011年8月至2014年9月任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处理结果:2014年9月3日,萧县纪委将张玉玲一案,移交萧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9月4日,萧县人民检察院对张玉玲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同日依法传唤其到检察机关接受讯问,张玉玲潜逃未到案。2014年9月4日,张玉玲受到开除公职处分。2018年4月11日,张玉玲投案,但不能如实供述自己的全部犯罪事实,萧县纪委监委于4月13日决定对张玉玲采取留置措施。4月19日,张玉玲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一错再错,迷途不知返

我自2008年至2014年任副队长以来,由于党性不强,犯了糊涂主义,利用职权便利,先后收取了一些小建筑商和建房户的财物16万余元。因害怕受到惩罚,我逃到外地。投案后,我没有把犯罪事实全部供述。

认识错误,为时已晚

在组织和领导的耐心疏导和教育下,我深刻认识到,由于我的理想信念不坚定,三观发生改变,没能抵挡住金钱的诱惑,利用职权之便,为他人提供方便,造成了萧县建筑市场混乱,同时扰乱了建筑市场秩序,对全县的拆违工作造成了严重的阻碍。

想想从前,恨当初

我是一名农村来的孩子,兄弟姐妹8个,多病的父亲常年奔波在外挣钱养家糊口,母亲没日没夜地把我们兄弟姐妹8个拉扯大,虽然条件艰苦,但还是供我们读书。记得小时候,煤油灯下,我们兄妹几个趴在一张桌子上学习,母亲在旁边为我们缝衣做鞋,父亲回来给我们驱蚊纳凉,还要起早贪黑地田间劳作,含辛茹苦把我培养成一名大学生,本指望能衣锦还乡,荣归故里,为父母脸上争光,哪想女儿如此不争气,在金钱的诱惑下没能把持住,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法网难逃,罪难赎

案发后,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几年来,我一个人在外颠沛流离,辗转各地,靠着打散工养活自己,整天东躲西藏,惶恐不安,不敢打电话,不敢见家人。思念亲人,思念家乡,更加思念我那没结婚的儿子,每天晚上想到亲人和孩子,整宿整夜睡不着觉,泪水伴着我熬过一天又一天,真真正正体会到寝食难安的滋味,内心受到煎熬,过着非正常的生活,惶惶不可终日,完全打乱了以往的正常生活规律,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头疼病越来越重,整日以泪洗面。特别是每逢佳节,看到人家团聚,更加思念老母和孩子,不能和家人联系,不能面见任何亲人,母亲堂前不能尽孝,丈夫身边不能尽职,孩子成长学习不能尽心,而且由于我的过错,对家庭和亲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对母亲,我不是一个孝顺懂事的女儿;对丈夫,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妻子;对孩子,我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我愧对生我养我的父母,愧对兄弟姐妹的关心照顾,愧对孩子没有树立良好的形象,我真是悔之又悔!

认罪伏法,是唯一出路

党和组织培养教育我,给了我一个优越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我不但不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和待遇,反而被利益蒙蔽了双眼,看不清清形势,没能积极响应党的廉政号召,没能恪尽职守,没能遵纪守法,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触犯了党纪国法,自己由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堕落成一名腐败分子,辜负了党和人民对我的培养,辜负了组织和家人对我的信任,现在我已彻底醒悟,决心痛改前非,认罪伏法,积极配合组织调查,积极退还赃款,接受组织对我的处理。请求组织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乞求组织对我原谅,也恳请组织给我一个宽大的处理。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