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BEJ48晒致歉信引发热议 网友:花钱找罪受呢?

2018-05-25 15:16:05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BEJ48粉丝遭官方晒出致歉信:因公演未与偶像击掌

BEJ48晒致歉信

BEJ48粉丝遭官方晒出致歉信:因公演未与偶像击掌

BEJ48晒致歉信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5月24日晚,SNH48的姐妹团BEJ48星梦剧院官博发出通告,称昨晚公演时,一名观众没有和偶像击掌。因为这件事,官博晒出该粉丝的致歉信,并曝光了其ID账号,表示由于该粉丝的疏忽导致未与成员击掌,被工作人员发现后,认错态度陈恳,并及时书面写致歉信,请成员和粉丝能够谅解,并且表示会有最终处理结果,请大家关注通告,希望粉丝朋友们严格遵守规则。粉丝道歉信中也写到:“请各为(位)粉丝和成员本人能原谅我的过失”

BEJ48晒致歉信 这态度会不会太好了就因未和粉丝击掌

BEJ48晒致歉信

此事曝光后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不能理解这种做法:“不懂现在的年轻人追星玩法,这不给自己添堵吗?”“以后来看公演不击掌就要写检查?”“难道是否击掌不应该是自由吗?”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BEJ48晒致歉信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