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职员自曝:凌晨打车遭滴滴司机摸下身,报警后被拽下车

2018-05-22 19:37:14  嘉兴小新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嘉兴女职员遭中年司机咸猪手摸下身 司机抱怨“老婆知道怎么办”

前段时间,滴滴司机杀害空姐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结果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凌晨三点多,市民小欣打滴滴车从城西回城东的租房,结果在车上睡着了,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司机居然从驾驶室坐到了后排,手还伸进了她的裙子。

 

小欣:我醒来的时候,我是这样躺着的,当时司机是坐在这个位置,偏中间的这个位置(然后手呢?)手我看到的时候,他是这样抽回去的,他当时是这样看着我的,之后我就看着他,他愣了三秒(那么当时你感觉到他的手放在上什么位置?)我感觉到的时候,是放在我腿的位置的,就是类似隐私部位的位置。

小欣23岁,一年前从东北来嘉兴做销售工作,5月20号晚上,小欣和朋友到市区聚会,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三点多,她叫了一辆滴滴车,准备回租房,车很快就来了,是一部黑色SUV,驾驶员是个中年男人。


小欣:我当时坐后排的右侧(那么怎么会在车上睡着了,是酒喝多了么?)不是,因为当时太晚了,因为平时都上白班的,玩得那么晚,就比较困,酒没有喝太多,就喝了两个小瓶啤酒,也没有喝太多(就是困了?)对,主要就是困了,想到到家大概有二十分钟左右,然后就想小眯一会,没想到就睡着了。


小欣在车后座上,睡着了,睡意朦胧中,小欣感觉到有人在摸自己。小欣:我是感觉到有人在摸我,之后我就醒了,醒了之后我就看到旁边是一个男的,之后我还特意看了一下主驾驶,因为我知道我是在打车,然后我发现主驾驶没有人,我当时就是很害怕,因为我打的车,我有印象的,我旁边为什么会有人,我当时刚醒嘛,还有点懵,突然就反应过来,是司机到我旁边了。

司机本来应该在驾驶室的,突然跑到后座来,贴着小欣,小欣越想越害怕,她有意识地看了一眼窗外,发现车子是停在云东路的路边,而小欣的租房,其实是在广益路上,很明显,司机是另有所图。


小欣:我是感觉有人在摸我腿和隐私部位,我很清醒,我清醒的感觉到的,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他手是抽回去的(当时你是怎么样的一个穿着?)我当天是穿了一个白色的过膝连衣裙,上面是到脖子位置的,整个一个连衣裙,白色的(他是把裙子掀开了吗?)那没有(就直接伸进去的?)对对对,他有可能是感觉到我醒了,我睁开眼睛,看到他的手是抽回去的,抽回去我看着他,他愣了三秒之后,他跟我说,你到了,我当时比较害怕就没有说话,之后我问他,这是到哪里了,他说到你要到的地方了啊。司机的意思,是让小欣下车,但是小欣感觉自己吃亏了,所以就没有直接下车,而且让司机继续往前开。


小欣:

我给我朋友发微信,说司机摸我了,要不要报警,我在犹豫的时候,我就跟司机说,你继续往前开一下好了,我说这个位置还没有到,然后他继续往前开,这个时候我就在想,我不能让他知道,我家住在哪里的,我说你在路边停一下,我说这个是别人给我发的位置,怎么不对,我就找了个借口。

小欣本来的想法是,让司机靠边停车,自己趁机打电话报警,结果没想到,这个司机也实在是胆大包天,靠边停车之后,又坐到了后座。

小欣:让他停车我就后悔了,他又从主驾驶下来,到后排,到我旁边了,那个时候我特别害怕,之后我就直接打了110,他问我,你到底要去哪里,还是要往我身边靠,我就跟他说,我说我打110了,直接去派出所好了,他听了这句话之后,就马上下车,到主驾驶室,就疯狂地开车,在万达那一圈兜圈子,那个时候,我在后排一直跟110在通话,我又告诉110,这个车是往哪个方向走了,现在是在哪里。在我通电话的过程中,他一直在说,说我又没把你怎么样,他说你这样做的话,让我老婆知道了怎么办?我也没有理他(你是当着他的面,在打110电话?)对对,因为我害怕他把我带到哪里去,所以我一直在提醒他,我现在在和110通话当中(一共打了几个?)一共在车上,他在的时候,是打了两个。

司机看小欣报警,直接把车往偏辟的地方开,车子在开到南江路附近的时候,司机靠边停车,然后强行把小欣拽下车,两人在争执地过程中,小欣的腿部还被磕伤,把小欣成功拽下车之后,滴滴司机扬长而去,确定司机已经走远,小欣再到派出所做笔录。

小欣:我心里很害怕的,心里都会有阴影的,因为他停在路上的时候,都是直接把我拽下去的,身上都很痛的,身上都是青的,还有两处有伤的,我想滴滴车已经发生(杀空姐)这种事情了,整改的话,应该会很好的,我没想到这种事情还会发生,真的很恐怖的(而且发生在你身上?)对,发生在我身上,我感觉这种事情在新闻上听到的,离我们都很远的,但是没想到发生在自己身上。

小欣的朋友小文:一定要给一个说法嘛,不管是从当事人,还是滴滴平台,不仅是给我们一个说法,也是要给大家一个说法的。


记者了解到,当晚载小欣的,是一辆南通牌照的黑色众泰SUV,司机的样貌特征,小欣还清楚的记得。小欣:车主的个子不是很高,他在我旁边的时候,我记得他里面穿了一个白色的T恤,外面穿了一个格子的衬衫,不是很胖,属于正常的体型,大概四十岁或者四十多岁的样子。

小欣已经向嘉兴经开公安分局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类似的事件越来越多,滴滴公司一定要充分重视,对事件零容忍,宁可放弃一部分利益,也不能让任何危险性存在。广大乘客在打滴滴时也要注意安全,提高警惕,一旦有危险赶快报警。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