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健身房偶遇赵薇 果然如网友所说这是要拍戏了?

2018-05-22 13:48:2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赵薇健身房锻炼被偶遇 素颜合照比花朵造型笑容甜

健身房偶遇赵薇

原标题:赵薇健身房锻炼被偶遇 素颜合照比花朵造型笑容甜

5月21日,有网友在健身房偶遇赵薇,并在网上上传了一张合照,他配文称:“情深深雨蒙蒙的早周一例会,刚好赶上赵薇姐来训练,随性的她赶忙和大家一起捏了一张!”只见照片中的赵薇笑容灿烂,将双手放在脸侧做出花朵的状态,看起来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薇薇加油坚持!你是最美的!”“希望你瘦成一道闪电!”“看来这是要拍戏了哈哈哈!”

相关阅读:

张铁林招呼赵薇:好久不见 小燕子皇阿玛重聚引网友怀旧

《还珠格格》

4月22日报道21日,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协会会长李少红,副会长冯小刚,执委尹力、王红卫、李玉、张一白、徐峥、赵薇,终评评委张艺谋、张建亚、杨凤良、章明、陆川、程耳等人出席,年度导演等九项大奖与随之公布。

颁奖现场也发生不少趣事,比如张铁林上台颁奖时,还跟台下的导演协会执委赵薇打招呼:“我看见赵薇了,我特紧张,好久不见。”让许多观众笑称唤醒了《还珠格格》的记忆:“小燕子和皇阿玛的回忆瞬间涌上心头。”

小燕子皇阿玛重聚!张铁林招呼赵薇:好久不见

赵薇

小燕子皇阿玛重聚!张铁林招呼赵薇:好久不见

张铁林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