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台湾幼儿园起火 浓烟是因幼儿园1楼冷气系统起火

2018-05-19 09:57:52  闽南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台南一幼儿园起火 火势约半小时后被扑灭无人受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台南市一所幼儿园今日下午1点多突然起火冒烟,滚滚浓烟弥漫园内。下午1点半火势被扑灭,83名学童及13名老师都没有受伤,但都饱受惊吓,起火原因仍待调查。

这所幼儿园位于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楼高三层。起火发生后,7个班级、83名幼童受到惊吓尖叫,老师分头将学童带到户外、顶楼等待救援,附近吊车业者出动吊车协助师生脱困。

台南市消防员进入园内教室搜索、拉水线找寻火点,并陆续将顶楼的师生带下楼。附近热心民众也出动大型吊车,赶在消防云梯车到达前协助将学童送下楼。

消防员发现浓烟是因幼儿园1楼冷气系统起火,在二楼上课的老师将学生带到顶楼。消防员下午1点半扑灭火势,83名学童及13名老师都没有受伤,但都饱受惊吓,起火原因仍待调查。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