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网络素养教育|七进工程·进机关 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举办

2018-05-18 20:49:11  千龙网    参与评论()人

IMG_8388

图为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现场。千龙网记者王杰婷摄

千龙网北京5月18日讯(记者王杰婷)5月16-18日,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千龙网网络素养学院共同举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宣传员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培训为期3天,各区妇女儿童中心宣传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是“网络素养教育|七进工程·进机关”第一期。

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叶国兴为学员做开班动员。

IMG_8329

图为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叶国兴做开班动员。千龙网记者王杰婷摄

北京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王芳、经济日报财经部主任记者周林、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社交媒体运营二室副主编田丰、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舆情顾问邹维,分别以《北京市妇联2018年宣传工作要点》《新闻写作》《做好微信编辑的“1234”》《新媒体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为题授课。

IMG_8374

图为北京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王芳正在为学员授课。千龙网记者王杰婷摄

邹维老师结合大量案例讲解了搜索引擎背后藏着什么样的故事、网络舆论给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开微博到底有哪些好处等,他还强调,在互联网时代希望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能够更加重视利用新媒体开展相关工作。

IMG_8470

图为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舆情顾问邹维为学员授课。千龙网记者王杰婷摄

讲解过程中,学员积极与老师互动并认真做笔记。课后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贾一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新媒体应用能力,做智慧融网人。

“网络素养教育|七进工程”是依托网络素养标准评价体系,完成网络素养教育工作的重要战略,“七进”将深入机关、校园、社区、企业、网络、农村和军营进行宣讲。欢迎有意向的单位直接联系学院参与“网络素养教育|七进工程”!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