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没钱打游戏深夜"捂脸"盗钱柜 竟是老员工

2018-04-17 13:57:46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最近,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家餐饮店,收银钱柜里的1000多元现金被盗走了,可不管是店里的门窗,还是被盗的钱柜都没有任何被撬动过的痕迹,难道真有人能隔空移物?

1.jpg

发现店内被盗,餐饮店立即报警。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店内监控,发现4月4日凌晨十二点半左右,一名男子熟门熟路地从店里没上锁的后门,径直走到了前厅收银钱柜处。只见他打开抽屉,拿出藏在缝隙下的钥匙,取走了钱柜里的现金。

3.jpg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名男子在作案时,一只手在操作取钱,另一只手还不忘捂住自己的脸,生怕被人看见,可经店里的店员辨认,很快就认出,这名男子就是前不久刚离职的店员卫某,警方在案发后48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卫某抓获。

4.jpg

犯罪嫌疑人卫某承认:“以前在那里做过,大概监控在什么地方我都知道,所以把脸捂住了。”

6.jpg

经审讯了解,犯罪嫌疑人卫某最近沉迷网络游戏,案发当日,他发现自己已经没钱去网吧打游戏,便一时冲动,做出了后续的犯罪行为。警方也就此提醒了餐饮店,这样的完美现场也说明店里的安全防范还存在着很大的漏洞。

2.jpg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