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蒋劲夫将留学 同为唐人公司的胡歌也留学 被雪藏?

2018-04-09 11:19:31  微娱乐    参与评论()人

蒋劲夫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接下来就要用新的身份去呼吸空气,更调皮地祈祷考试不要挂科。

唐人公司除了胡歌两个男将一个蒋劲夫一个韩东君,从N年前大家都在盼望二人大火,2018年,一直不温不火的韩东君终于火了,而同公司的蒋劲夫则突然发文要出国留学。

网友疑问蒋劲夫难道被雪藏了?而蒋劲夫为什么会被雪藏?

蒋劲夫将留学 同为唐人公司的胡歌也留学 被雪藏?

不过,从文中也可以看出蒋劲夫并不会一直暂停工作,他表示,只是:“拜一会儿啦!”

面对这个新闻,网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他工作多,就不会出国留学,总的来说,还是因为事业发展遇阻,蒋劲夫和唐人怎么了?

蒋劲夫将留学 同为唐人公司的胡歌也留学 被雪藏?

其实,唐人给蒋劲夫的资源真的不少,蒋劲夫于10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走红,刚为上戏大一新生的他因此被唐人签于旗下,之后在12年在唐人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担当主演而走红。

没想到随后就转入半红不黑的状态,在《步步惊情》、《一夜惊喜》、《分手合约》等电影电视剧中担当男配角,在“小鲜肉”集体发力的期间,他被挤下“当红小鲜肉”行当,位于十分尴尬的地位。

归结原因,粉丝大多怪夫仔经济公司唐人不给力,随后传出蒋劲夫解约唐人的传闻。

2015年,网友爆料蒋劲夫与唐人解约,随后,蒋劲夫自己承认了这个消息并称将开工作室,蒋劲夫的突然离去,被唐人认为是有人从中作梗。

蒋劲夫在微博写道:“我目前的确向公司提出了解约,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但合作中的问题以及个人性格与发展等原因,我希望未来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独立发展,愿意跟包括唐人在内的所有业内朋友合作。有关解约事宜,我已委托北京市大器律师事务所王韵律师全权处理,后续不再做个人回应。特此说明,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蒋劲夫提出解约后,双方对簿公堂,事件持续发酵。次年,蒋劲夫爸爸蒋春来在公开信中表示,蒋劲夫和唐人公司的矛盾由来已久,从2013年到2015年,他一直从中协调,一开始他也曾责怪自己的儿子,但随着事态发展,他认为“孩子选择与唐人解约是正确的。”

蒋劲夫将留学 同为唐人公司的胡歌也留学 被雪藏?

蒋春来在公开信中披露了关于蒋劲夫与唐人闹翻的几个内幕,甚至还提到了违约扣蒋劲夫片酬155万元;企图抹黑蒋劲夫等行为。蒋劲夫父亲认为蒋劲夫与唐人之间信任已完全不在,解约是必然的选择。

对此,唐人影视30日凌晨发表声明,表示蒋春来发表了大量对唐人影视的不实言论,并提醒相关媒体和公众,停止对该言论的转发、传播,以免产生对自身不利的法律后果。

最终,唐人与蒋劲夫经纪合同纠纷案一审判决结果公布。法院驳回蒋劲夫解约唐人合约请求,判定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

蒋劲夫将留学 同为唐人公司的胡歌也留学 被雪藏?

蒋劲夫不服,再次上诉。随后,终审判决公布,蒋劲夫再次败诉,法院驳回蒋劲夫解除经纪约诉求,并维持一审原判: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蒋劲夫赔偿唐人损失二百万元。

根据判决书,唐人影视在履约期间,为蒋劲夫提供了充足的演艺机会,保证蒋劲夫每年拍摄两部以上由唐人影视公司安排的电视剧或电影以及其他综艺或推广活动。

同时,唐人影视公司并不存在拖欠蒋劲夫演艺报酬的情况。目前,蒋劲夫还是唐人旗下一员,不过看资源,蒋劲夫未来大红的机会很小。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蒋劲夫将留学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