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武理工回应“陶崇园坠亡”:王攀与学生认义父子

2018-04-08 12:49:55  武汉理工大学综合    参与评论()人

武理工回应“陶崇园坠亡”:王攀与学生认义父子

早先报道: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坠楼导师曾让学生喊其“爸爸”

昨天(29日),网友@陶**姐姐发布微博称,在读武汉理工大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的弟弟在导师长期的精神压迫下,不堪重负坠楼身亡,这条微博随后引发广泛关注。

武理工回应“陶崇园坠亡”:王攀与学生认义父子

据新京报报道,今天,武汉理工大学相关工作人员证实,3月26日,该校一在读研究生陶某在校内坠楼身亡。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为高坠死亡,排除他杀。事件发生后,学校成立专班调查和处置相关事宜。

陶某姐姐表示,“根本没有预料到他会自杀,他非常乖,学习也好。”在家人面前,他一般不会提起学习上的困难。

陶某姐姐还特别提到了一个人,那就是陶某的导师王某。

新京报称,据陶某姐姐向媒体提供的几份聊天记录显示,王某曾让陶某喊他“爸爸”。此外,王某还经常要求陶某去家中参加活动,为其带饭。

点击查看大图

武理工回应“陶崇园坠亡”:王攀与学生认义父子

疑似陶某与导师聊天记录(图自新浪微博)

2016年9月,陶某已经准备出国读博,王某告诉他,“这一次一定要对你狠一点,否则你会以为每次都会不了了之”,随后王某要求陶某离开研究所。去年11月,陶某去找工作,王某说“研究所没有你这样的人”、“道不同,不相为谋”。

(综合自新京报、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