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姑娘2个月没回家 结果发现一对陌生男女被反锁屋内

2018-03-14 09:17:24  杭州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杭州姑娘家竟反锁着一对陌生男女!这样利用别人的信任还要脸吗?

两个月没回家,一到家却发现房门被反锁。好不容易找来锁匠把门打开,里面竟跑出来一对陌生男女!眼前的景象把王小姐着实吓坏了...

可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第二天更蹊跷的事儿发生了...

女子两个月没回家

发现门被反锁

打开后居然冒出一对男女

2018年3月7日晚上22时许,滨江分局高新派出所接到王小姐报警称:自己公寓里的手表被盗了。

经民警现场了解,王小姐1月中旬到3月7日这段时间都不在杭州,7日晚上一回来发现家中的密码锁被反锁了,她以为是锁坏了,便叫来锁匠开锁。

半小时后,门开了,可王小姐却大吃一惊:家里已不是自己离开时的样子。家里的东西都被翻过了,床也被动过了,难道是进了贼?

于是,王小姐小心翼翼地对角角落落进行检查,发现储物间的门竟然有个缝。而自己分明记得,离开时储物间是被关上的。她战战兢兢地打开储物间的门,里面竟然跳出一对男女!被发现后,男的说了一声不好意思,就拉着女的赶紧跑了…

客厅桌上的名表不翼而飞

可第二天又自己回来了

惊慌失措的王小姐赶紧检查了下自己的房间,发现自己放在客厅桌上的一只价值数万的名表没有了,于是马上联系在国外出差的男友,并报了警。

第二天,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王小姐下班回家时,发现家门口的门把手上挂着一个快递袋子,昨天不见了的手表居然又回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姑娘2个月没回家 结果发现一对陌生男女被反锁屋内

事情实在太蹊跷,民警反复查看小区监控,比对进出人员外貌、身份信息,对相关人员询问调查,案情总算水落石出。

中介几次看房都发现没人住

居然带着女朋友住了进去

原来,王小姐居住的房子是男友朋友刘先生的房子,两人暂住于此。刘先生1月初的时候想把房子卖了,便全权委托中介出售,并把锁密码告诉了中介。中介小李几次带顾客去看房,都发现没人住,便将客厅桌上的一只手表顺走了。

再后来,他竟堂而皇之带着女朋友入住,于是出现了3月7日晚上的惊魂一幕。当晚跑走以后,小李越想越心慌,又偷偷地把手表包在快递袋子里,挂在了门把手上。

姑娘2个月没回家 结果发现一对陌生男女被反锁屋内

(小李指认现场)

经民警多方取证、视频比对,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李某,随后将李某传唤调查。经审查,李某承认了自己盗窃房内手表一只和香烟一包的犯罪事实。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盗窃男女反锁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