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印男子抱怨饭菜不佳被打致死 目前三名肇事员工被逮捕

2018-03-12 19:05:53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日报网3月12日电(孙若男)据《今日印度》网站3月12日报道,一名30岁的男子在印度德黑兰的一家饭店就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因一顿饭送掉了性命。

据警方称,3月11日晚,帕万·库马尔来到普里特·维哈尔的卡迈勒饭店就餐时,向身边的服务员抱怨说饭菜质量不好。不料,几句怨言竟然瞬间演变成餐厅内三名员工与帕万之间的激烈争吵。情况愈演愈烈,一名员工竟使用一个长柄杓袭击帕万,导致其头部受到重伤。

接到报警信息后,警方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帕万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晚不治身亡。

普里特·维哈尔警方以谋杀未遂罪名和谋杀罪名逮捕了三名肇事的酒店员工,他们分别是萨钦、戈文德和卡兰。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