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子银行卡被盗刷案扯出贩毒案 亲妹妹竟是“瘾君子”

2018-02-04 07:55:56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人在国外,放在国内保险箱中的银行卡竟被盗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随着警方的逐步深入调查,这起盗刷案件竟然还牵出一起贩毒案。

1月28日,康山派出所接到一个奇怪的警情。报警人因在国外,委托自己的妹妹王某来报案,称自己放在家里的一张银行卡被莫名其妙消费了2万多元。民警让王某去检查一下银行卡本身是不是安全。

王某正好有她姐姐家里的钥匙,于是赶到了她姐姐家里。可是刚开门进去,就发现房间里乱糟糟的,像有人居住在里面。她担心歹徒冲出来,直接报了警。民警赶过去发现里面住着一个男的,当场把他抓了。

这男子是谁?经过一番询问,民警才知道他是王某的前男友沈某,之前有送钥匙到王某姐姐家里。趁着这个机会,把备用钥匙偷拿了出来。今年11月沈某得知王某姐姐出国的情况下,进到屋内,并且打开保险箱。保险箱内不仅有金银首饰,而且还有一张写有密码的银行卡。

沈某借着有钥匙,多次实施盗窃,将保险箱内的现金花完后,打起了信用卡的主意,前后共计3万余元的财物被挥霍一空。

随后,沈某还主动交待贩毒的事情,并称王某之前帮他贩过毒,民警把王某叫来,验了小便,发现她也是吸毒人员,于是将王某抓捕。

目前,沈某和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经过深挖,将另外两名吸毒人员抓获。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