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印度8个月大女婴遭28岁堂哥强奸 两腿间大出血(图)

2018-02-01 02:17:12  新京报    参与评论()人

印度8个月大女婴遭28岁堂哥强奸 两腿间大出血(图)

近日,印度德里一名8个月大女婴遭男性亲戚强奸,严重受伤。事发当天,受害女婴父母因工作将孩子留在亲戚家。女孩母亲下班回来后发现孩子不省人事,床上有一滩血迹。警方经过调查,28岁的堂哥承认性侵了女婴,他称曾用手指插入女婴的阴道。

澎湃新闻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再次发生骇人听闻的案件:一个仅8个月大的女婴遭亲戚强奸后,伤势严重。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0日报道,目前,这名女婴于28日被送往当地医院的重症病房。警方称,他们已经将28岁的嫌疑男子、女婴的堂哥逮捕。

另据《今日印度》30日报道,嫌疑人称其是在醉酒后实施性侵的。28日晚,女婴的母亲在外工作回到家,看到孩子衣服上的血后,立即告诉了丈夫并把孩子送往医院。

印度8个月大女婴遭28岁堂哥强奸 两腿间大出血(图)

报道称,女婴的父母都是体力劳动者,外出工作时,通常会将孩子留给嫂子照顾。事发当天(28日)是周日,当时他们嫂子的儿子在家。

BBC称,新德里妇女委员会主席玛丽沃(Swati Maliwal)29日夜里前往医院探望了受害女婴,称其“伤势可怕”。

“重症病房里不时传出女婴撕心裂肺的哭声,伤势十分可怕。”玛丽沃说,女婴此前进行了三个小时的手术抢救。

“怎么办?当8个月的女婴遭遇如此暴行,印度政府还要继续‘沉睡’下去么?我们现在已经如此麻木不仁了,还是不得不接受这就是命?”玛丽沃说,她还向印度总理莫迪喊话称,需要“更严格的法律和更多警力”保护女童。

印度强奸案件频发。2012年,新德里发生的一起黑公交车轮奸案造成23岁的女学生遇害,印度各地民众曾群起抗议,希望促使政府以更严厉的手段对付强奸案作案者,但印度的性暴力犯罪至今仍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