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家中失火孕妇被困 残疾男子爬三楼砸窗救人

2018-01-12 09:50:51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1月6号早上7点多,新密市民孙女士正在熟睡时被浓烟呛醒。怀有身孕的她,试图通过大门逃生时却遇到了麻烦。

3.jpg

孙女士:“因为当时门把手特别烫,我手一碰直接烫了两个泡,门已经被烧变形了。”

因为家里只有她一个人,眼看从大门口逃生无望,孙女士只能躲进临路的卧室。

119随后赶到现场。不过,众人在破门营救时却遇到麻烦。由于孙女士家中大门有三层,过于厚重,消防官兵的切割机也无法切开。

1.jpg

此时,屋内火势越来越大,现场情况非常紧急。危急关头,一旁路过的新密市民任留彬当即站了出来,爬上三楼敲窗救人。

任留彬:“当时我爬梯子上去的,她家在三楼,上去之后消防大队把液压钳给我,我就把窗户剪断。”

4.jpg

当即,孙女士被紧急送往医院,好在只是呼吸道轻微灼伤,没有大碍。随后,屋内大火被消防扑灭。如今屋内黢黑一片,可以想象当时火势有多大。

晚上出院以后,准妈妈孙女士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当面感谢救命恩人。面对一家人的感谢,任留彬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7.jpg

48岁的任留彬从小患有小儿麻痹,走路有些不方便,可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的热心肠。如今,他在新密一家置业公司做维修工人。

另据了解,此次火灾原因可能跟线路老化有关。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孕妇残疾救人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