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记者怒揭医院殴打老人 结局却令人震惊无比(图)

记者怒揭医院殴打老人 结局却令人震惊无比(图)
2017-12-08 00:19:01 江苏电视台

昨日,山东《齐鲁晚报》聊城记者站的一位小有名气的记者张某,因为报道了一起医院殴打老人的事件而被报社开除了……

可他为何会落得如此下场呢?

事情还要从3天前的12月4日说起。当天,张某的家人正陪着他7个月大的孩子在医院治病。然而,意外却在这个期间发生了。

按照张某家人的说法,给孩子扎针输液的护士“费了半天劲儿也没能成功”,甚至还“把针头都扎歪了”。于是,家人们对护士提出了质疑,谁知护士却“把孩子晾在一边”,开始“谩骂”孩子的家人,甚至之后还对孩子的奶奶和妈妈动起手来,更“抬脚猛踹”孩子年近七旬的奶奶。

之后,气愤的张某也来到了医院讨说法,之后又在《齐鲁晚报》聊城记者站的官方微博上撰写并发布了一篇名为“护士猛踹老太太”的报道,并配上了一段护士“踹人”的视频。

在这篇报道中,张某还特别强调打人的护士事后“依然气势汹汹地跳着脚指着门外骂人”,而受到惊吓的老人的老伴为了保护孩子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太太被殴打”……

整篇文章读下来,很多人当时的感觉都是:这个护士真是个“恶魔”呀!

▲图为张某撰写的报道截图

▲图为张某撰写的报道截图

可问题是,张某的这篇文章——先不论事实——已经违背了一个记者的职业操守。

因为作为这起医患冲突的直接当事人之一,张某本应该选择“回避”,让其他记者来调查此事,这样才能确保事实的客观准确。可他却作为事件当事人之一直接把自己一方的说法写成了报道,这显然是错误的。

因此,当医院方面不断放出更完整的视频,医院人员也给出自己的说法后,大家很快就发现事实根本不是张某在报道中所宣称的那样——甚至一些细节还与张某的描述完全相反……。

首先,按照当事护士的说法,当天几次扎针未成是因为家长没有按住孩子的头部。可当她要求家长配合工作时,却遭到了孩子母亲(即张某妻子)的辱骂,并指责护士水平不行。于是,护士便表示要给家长找个别的护士来,可准备离开时却被家长堵住去路并继续辱骂和推搡……。

期间,张某的孩子也并不是没人管,而是很快被这位护士的同事照顾起来。

再后来,根据这位护士的说法,孩子的父亲张某赶到了。可他却不问是非,直接跑到护士所在的房间踹门和骂人,还给门踹了一个洞出来……不仅如此,这位护士说张某还在现场宣称要“找关系查出护士的名字”,然后“找人把她给开了”,甚至还威胁要动用关系把他侮辱为“老娘们”的护士长也开除。

当然,这位护士的说法也只是另一方的“单方面”说法,但并不就等于真相。我们还需要来看看下面这段医院方面提供给完整视频,才能确认事实到底如何:

耿直哥相信,认真看完上述这段视频的网友,心里自会有自己的判断。

而这,也是为何最终被开除的并不是护士,反而是此前扬言要找关系开除这名护士的张某了。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