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模发现陌生女相册有自己睡房照 对方系丈夫情人

2017-11-30 04:54:33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女模特无聊时上网发现陌生女相册有自己睡房照

海外网11月30日电近日,一位叫阿格拉诺维奇的俄罗斯女模特闲来无事,浏览社交网站Instagram(又称“照片墙”)时,突然发现一名陌生女子上传的照片中的场景,竟与自己的睡房相同。阿格拉诺维奇好奇之下进入该女子的主页,却发现里面有自己丈夫的照片。经过一番审问,这个陌生女子被证实是丈夫的情人。

俄罗斯女子阿格拉诺维奇

俄罗斯女子阿格拉诺维奇

据香港东网报道,阿格拉诺维奇自从发现女子阿布拉莫维奇Instagram上有不少丈夫格林科和自己睡房场景的照片后,立即怀疑格林科出轨,并对两人予以严厉质问。

格林科起初解释,阿布拉莫维奇是他朋友的女友,照片是某日许多朋友到访家中时拍下的;而阿布拉莫维奇则一度关闭了Instagram帐户逃避。不过,阿布拉莫维奇随后承认与格林科有染,她还反驳:“他是自己选择有外遇的!”

随后,格林科也承认有外遇,但声称“思想上从没有背叛过妻子,每一段外遇中都会告诉对方自己已婚”。阿格拉诺维奇对于格林科的巧言辩解只是一笑置之,目前已通过当地媒体分享了这段经历,她自言不少女性都认为她的行为勇敢,表示正计划与格林科离婚。

相关阅读:

已婚女外出打工恋上第三者 起诉离婚赔偿丈夫2万

已婚女子外出打工时与第三者同居并生育孩子,丈夫撵到浙江杭州其打工租住地双方打闹一番。近日,丹凤县人民法院铁峪铺法庭依法审理了这起离婚案件,经调解双方离婚,女方向男方支付离婚损害赔偿2万元。

家住丹凤县铁峪铺镇的秦冬(女,化名)与张夏(化名)于2004年在浙江打工时相识,随后确定恋爱关系并同居生活,2007年8月生一女孩,2010年7月双方在丹凤县民政局补办了结婚登记手续,2010年11月生一男孩。

女模发现陌生女相册有自己睡房照 对方系丈夫情人

婚姻初期,夫妻感情尚可,后由于两人常年在外,异地打工,感情逐渐淡漠。2015年春节过后原告外出到浙江杭州打工,9月份开始与被告断绝联系。2017年5月原告回家找被告要求离婚,以被告不同意离婚作罢。2017年7月,被告去杭州原告打工租住地吵闹并要抢夺原告和他人婚外同居所生孩子,导致双方关系进一步恶化。原告秦冬遂诉至法庭以双方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无法继续共同生活为由要求离婚。

诉讼过程中,经法庭查实秦冬在与张夏婚姻期间与他人同居并生育一个小孩的事实后,法官依据法律规定严肃批评教育了秦冬,指出她涉嫌重婚的违法行为。秦冬也当庭承认了错误,表示愿意就自己的行为向张夏作出赔偿和道歉。

张夏当庭表示对秦冬的过错予以谅解,明确表示不追究秦冬涉嫌重婚的法律责任。由于秦冬有明显过错,在离婚时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因此法庭在财产分割及精神损害赔偿方面要对无过错一方的张夏予以适当照顾。法院审理认为,原、被告双方告均承认夫妻感情已彻底破裂,经调解,法庭准予双方离婚,丹凤县城商品房一套等家庭财产归张夏所有,两个子女由张夏抚养,秦冬付给张夏损害赔偿金2万元整。

【法官说法】


在我国,按照法律规定,重婚罪属于“不告不理”,即除非当事人向法院提出诉讼,一般情况法院不会主动受理。尽管本案原告秦冬涉嫌重婚,但被告张夏对其行为予以谅解并明确表示不予追究,故法庭只对原告离婚诉请依法作出处理即可。但鉴于原告秦冬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又与他人同居并生育导致双方离婚,有着明显过错,故被告当庭主张请求损害赔偿是合理合法的。《婚姻法》第四十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赔偿: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三、实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本案原告秦冬在离婚过程中经法庭调解自愿赔偿被告张夏2万元损失,符合上述法律规定。

【法官介绍】冯润民:丹凤法院铁峪铺法庭庭长、员额法官、一级法官。

【妻子认为丈夫带小三住家犯"太岁"雇亲复仇至情人残疾】

正义网钦州11月27日电(通讯员李亮)因丈夫出轨导致夫妻二人情感破裂,后又光明正大带情人回家居住将近十年,六旬老妇因迷信雇人行凶,最终导致丈夫轻伤及其情人残疾。近日,这起由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的案件被法院一审判决。

据王某供述,自己在2003年时就发觉丈夫杨某在外面有了情人,夫妻之间也为此争吵了很多次,但都得不到妥善的解决。由于王某的心脏病越来越严重,需要经常去医院治疗,就搬到钦州市与儿女同居。随后,杨某带情人黄某住进镇上杨某的诊所处,开始长达将近十年的同居生活。

2009年某日,王某回到镇上杨某的诊所,趁杨某洗澡之时,在外面把房间门锁起来,伸一条电线进冲凉房,声称要电死杨某,但当时并没有造成杨某身亡,后王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2016年,“问仙婆”就告诉王某,她今年61岁,不适合有外人在家里居住,如果有外人在其家居住,她就会被克死,活不过61岁。王某也是这样认为的,于是便有了要把杨某的情人从家里赶出去的想法。

2015年底的时候,王某回到都安找到娘家亲戚蒙某做保姆,据蒙某供述,在照顾王某的这段时间,王某经常唠叨杨某如何对她不好,抛弃她在钦州生活,但又不肯跟她离婚,还说杨某要杀害她,他小老婆诅咒她,叫她帮忙找个人来教训杨某。蒙某找不到其他人,便找来其儿子“啊宝”商量。

2016年3月,王某通过电话叫“啊宝”帮忙找多一个人,去砍杨某和他的小三,还要用硫酸泼杨某致其毁容,事成之后给六万元。大概到了5月份,“啊宝”则联系了自己的小舅子“啊财”。

2016年5月26日晚,“啊宝”把车开到杨某诊所后山附近一个鱼塘边停放,就和“啊财”穿着保安服、拿着工具轮流背着王某爬上杨某诊所屋后的后山,后山连着诊所的四楼楼顶,到达山顶后,其二人用液压剪把窗户的铁杆剪开,爬进去打开后门,进屋后,其三人一直在四楼等待天亮动手。

次日6时许,杨某像往常一样下楼开门营业,当他下到一楼刚打开大门时,“啊宝”和“啊财”便持刀向杨某的腿部和背部砍去,还没等杨某反应过来,“啊财”又随即用预先准备好的硫酸泼向杨某的头和脸部。王某也拿辣椒粉跟随其后。

据杨某的情人黄某回忆,当时她正在二楼睡觉,突然听到杨某在楼下大喊大叫,于是她马上起床穿拖鞋跑下一楼想要查看情况,刚跑到二楼与一楼之间的楼梯转弯处就被人用刀砍伤双脚。大概过了两分钟,王某看见杨某的妻子王某从房里走出来骂她,随后王某用一种红色的粉末洒在她的头上,又持扫把、木棍对她进行殴打。直到路人过来阻拦才停手,后派出所民警赶到送她和杨某去卫生院救治。

经法医鉴定,杨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和轻伤二级;黄某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伤残程度为九级残疾。办案检察官认为,王某、“啊宝”等四人均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最终,法院一审判决王某、“啊宝”、“啊财”、蒙某等四人有期徒刑四年至一年不等。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刘敏丹 CN012、陈倩 CN030)
关键词:女模情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