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章子怡回应诈捐 暗指事件背后有人在暗中操控

2017-06-27 10:54:40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因网上有关章子怡诈捐的事件愈演愈烈,章子怡终于首次做出回应,揭露出捐款背后不为人知内幕。日前章子怡所发声明全文曝光,而她的经纪人更是声称有人故意找麻烦,暗指事件背后有人在暗中操控。

从“泼墨门”到“小三门”再变“诈捐门”,章子怡的麻烦剪不清理还乱似的惹了一身,面对四面八方纷沓而来的质疑,一直行踪未明的章子怡终于“现身”,首度以邮件方式回应被指善款去向不明的传闻,“做过慈善的人都知道,在追款和落实的过程中是非常艰难的,但始终我都没有放弃过。”而面对传闻如潮水般一浪接一浪,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则正面回击指“有人故意找麻烦”,暗指事件背后有人在暗中操控。

章子怡回应诈捐 暗指事件背后有人在暗中操控

声明全文

各位媒体、各位朋友:

大家好。

这几天网上和媒体有关一些质询为汶川地震戛纳募集善款的去向问题。我很欢迎这样的质询,并向所有人真诚地汇报一下善款的情况。

2008年的汶川地震带给全中国人民的是沉重的伤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的同胞们。当时的情况很紧急,所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在美国加州临时建立了“ZiyiZhangFoundation”。由于大部分的善款都是国外的好心人口头答应的捐助,做过慈善的人都知道,在追款和落实的过程中是非常艰难的,但始终我都没有放弃过。

我一直和“CareForChildren”这个专业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CareForChildren”一直在负责立项、调查、审核等事宜当中,一旦该项目批准后,“ZiyiZhangFoundation”的善款不管数目是多少,我们都将用到“资源中心”的建设中。灾区的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也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当项目一切就绪的时候,我相信那些曾经承诺捐款的友人们将会履行自己的诺言,到时我们也会对外如实公布,一切账目明细都会公开化。

感谢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关注,随时欢迎大家监督。

章子怡

2010年1月28日

章子怡回应诈捐 暗指事件背后有人在暗中操控

章子怡:仍在追款

透过邮件章子怡证实了,“章子怡基金”确实存在,表示是在地震后在美国加州建立的,但就没有明确说出目前筹集到了多少款项,“由于大部分的善款都是国外的好心人口头答应的捐助,做过慈善的人都知道,在追款和落实的过程中是非常艰难的,但始终我都没有放弃过。”言下之意仍有很多善款未到账。至于善款的用途,她也给出了说法,就是资助关爱儿童组织(Care For Children)这个慈善团体,用于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对此,记者致电受捐助组织的公关经理张会君,她表示“不知道章子怡捐了多少钱,关于账目的问题你要联系中国区的总负责人”,还解释说由于很多项目,都在等四川当地政府的审核,所以暂时还未能展开建设。至截稿为止,记者还未能联系上张小姐口中的负责人Robert。

经纪人:我们心很痛

面对网络上涌现出接二连三的不利传闻,内容均是出自网友们“人肉搜索”的爆料,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以短信回应说,“是有人故意给她找麻烦。”她还愤慨地表示:“子怡为慈善事业不惜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太不负责任,太没有道德了!这个社会的正义在哪呢?我们心很痛!这样的恶意抨击对社会对大众有鼓励、积极进步的意义吗?我无语!”

不管此事是否有人故意陷害章子怡,章子怡所捐款数目仍旧存在疑问,但从她回应的言论中却透露出更惊人的内幕,其他诸多人士所说的捐款竟然只是口头承诺而已。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键词:章子怡诈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