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她拒拍吻戏却没人敢惹,韩雪老公曝光,背景恐怖

2017-06-22 18:28:44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作为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这些年来,韩雪的确是好好演戏啥都没干。有关韩雪的身世背景一直是圈内的一个传说,然而显赫的出身并没有让她变得骄傲,反而让她有底气坚持自我。这些年来,韩雪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选择,即使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生存,韩雪也坚守着自己的选择,从来没商量。

据悉,韩雪混迹娱乐圈有三个选择:第一,不接拍吻戏。第二,不把自己当成圈内人。第三,不和圈内人谈恋爱。这些年来,韩雪始终坚守着这三个原则,不卑不吭的好好演戏,好好做人,低调的她令人佩服。出身军人家庭的韩雪拥有超乎常人的坚持和原则,她的坚持无人能打破,她的坚持,令人佩服!

秉持着“不和圈内人谈恋爱”的原则,韩雪始终没和圈内明星传过绯闻,或者说韩雪根本就没有什么绯闻。然而,宛如一张白纸的她早就低调的结婚生女了,幸福而低调的生活着。在演艺圈里,她很少提及自己的家庭,她把家庭和工作分得很清。

据爆料,韩雪的丈夫名叫万山,是个圈外人。据知情人士透露,万山是某网站的大股东,身价不容小觑。韩雪曾在出席活动时被拍到手戴一枚鸽子蛋大的海水蓝宝石戒指,重达19.7克拉,该戒指正是其丈夫所送,是某品牌最高贵的一款戒指。

二人曾多次被拍到同行或者是一同就餐的照片,还被拍到过当时有一个四五岁大女孩儿,疑似为二人的女儿。一家三口十分幸福,韩雪也多次被曝休工陪家人,她把生活和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

韩雪和其老公都被曝背景强大,但这对夫妻十分低调,这才是韩雪的性格。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韩雪吻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