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晓松有点自恋了,居然给自己的腿买了保险

2017-06-21 16:45:05  百家号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高晓松有点自恋了,居然给自己的腿买了保险

高晓松是越来越自恋了,现在居然堂而皇之的用自己的大腿当头像。

1

我还以为是高仿号,结果点开是真的高晓松,一双嫩白的长腿,而且有意思的是高晓松还给自己的大腿磨皮了,简直是又细又亮,真是非常的养眼。

2

不过呢,这双大白腿真的是高晓松自己的,在一次论坛会上,有人拍到了高晓松,这双大白腿在一群糙汉子中尤为的突出。

10

尤其是单纯的把这双腿截图出来,不得了的诱惑,吸引了无数的吃瓜群众围观。

22

但是在得知是高晓松的之后呢,基本上都是求知欲让我点开,求生欲让我退出,可以说高晓松的脸和这双腿形成了强烈的刺激感。

4

但是呢,尽管如此也并不妨碍高晓松的腿就这样火了起来,现在网络流传的一句话就是,始于才华,忠于人品,最后成了高晓松的腿粉,可以说是相当高的赞誉了。

5

而高晓松听了这么多赞誉之后,也是颇有点自恋了,上节目就是毫无顾忌的露自己的大腿。

6

全场惊呼之后,高晓松还假装说其实那是何炅的腿。

7

其实高晓松内心都在暗自偷笑,高晓松现在也是越来越喜欢穿短裤了,不止是上节目,还是出去玩。

8

我细看了高晓松的腿,真的是漂亮的有特点,虽然脸大,但是腿很细,而且笔直,赘肉是比较少的,最重要的是没有什么腿毛,有人开玩笑说腿毛都长到脸上去了。

9

高晓松喜欢叫自己矮大紧,但是说实话当他穿上皮衣牛仔裤的时候真的没有食欲,油腻,邋遢。

12

但是只有小腿出来的时候,其实还是有一点点非分之想的。

15

高晓松现在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美腿了,以前上节目都是只拍脸,现在是要连同腿一起出镜。

14

而且抛开头像是自己的美腿之外,他的置顶的微博也是放了自己的美腿,脸不重要,看腿。

21

不过,最令人发指的是高晓松居然给自己的腿买了保险,他还自己说了腿可以单独出道了。

3

一般给腿买保险的都是女神级别的,但是没想到高晓松居然也买,真的是有点自恋了。

如果高晓松有空再瘦下脸,真的是要进军小鲜肉市场了,拦都拦不住了。

16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高晓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