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2017-06-17 23:01:16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婚姻对于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们的父母,父母的父母..他们经受着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与不相识的对方也守得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但是反观现在的娱乐圈,明星结婚、离婚似乎都成了家常便饭,甚至还会有自爆婚姻秘事以博取关注和话题的夫妻,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王菲

“天后”王菲的事业可谓非常成功,可感情生活却不如意!1996年7月,王菲和窦唯结婚。1997年1月,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产下窦靖童。1999年,王菲和窦唯婚变。因为窦唯对婚姻的不忠,王菲选择了离弃。1999年8月,窦唯与王菲正式离婚。2003年王菲在上海拍戏,李亚鹏飞往上海为王菲设宴庆祝生日,当众示爱。2004年7月王菲和李亚鹏恋情曝光。2005年7月,王菲和李亚鹏结婚生子。走过十年的岁月,如今两人也以失败收场,2013年9月13日,王菲李亚鹏在乌鲁木齐离婚,发布微博对外宣布离婚。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黄奕

黄奕当初和新加坡金融财俊姜凯认识才40多天就迅速结婚,“闪婚”为其婚姻买下了隐患,后来姜凯实业投资出了点儿问题,影响到两人感情。而黄奕当时选择与姜凯闪婚也是受到前男友劈腿打击,一系列的冲动行为,最终导致这段婚姻的以离婚结果草草收场!后又嫁富二代黄毅清,闹出一堆狗血剧情,惊爆了众人的眼球现又在吵骂中离婚。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宋丹丹

经历过2次失败婚姻的宋丹丹如今还算幸福。宋丹丹对于自己的三段婚姻一向坦承,毫不避讳。第一段婚姻的时候,宋丹丹24岁,与恋爱3个月的男友闪电结婚,当时结婚的原因就是“社会风气保守,只有结婚才能在一起。所以稀里糊涂就结了。”然而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他们就分手离婚了。第二段婚姻的时候,宋丹丹已经成熟,不再拿婚姻当儿戏。但是,和英达的婚姻却还是在第十年的时候结束了,如果说第一次婚姻是浪费了感情,那么第二次婚姻的代价就重了,因为浪费的还有青春和心血。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高晓松

高晓松第一次的婚姻是在99年,那时,他约莫三十岁,正是事业发展高峰期。关于他和第一任妻子沈欢的相识,颇具戏剧性:沈欢与高晓松相识在1999年,1999年的7月3日晚,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并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两个人在感情温度最高的时刻选择结婚,1999年11月23日,两人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三年后,这段婚姻结束了。高晓松当年一曲《同桌的你》曾感动一代人。而高晓松生活中的“同桌的你”,却是在其寻觅了10余年之后才真正找到了。当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珊珊(现改名为徐粲金)正是作为选手来参赛。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就这样两人在大赛上相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比赛结束后,徐粲金飞便赴美国留学。2006年两人在美国秘密结婚,徐粲金成为高晓松第二任妻子,2007年末女儿Zoe出生。但最后两人又走上了离婚的路。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潘蔚

2009年,孙楠和买红妹离婚,之后牵手旅游卫视节目主持人潘蔚。其实,潘蔚嫁给孙楠已是三婚。潘蔚的第一段婚姻对象是一名老师,当时的潘蔚只有23岁,事业心强,两人终因聚少离多而离婚收场。第二短婚姻对象是一名海归,对于第二段婚姻潘蔚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在一起生活了十年的两人却因性格不和而离婚收场。付出了却得不到想要的幸福,比没付出更惨。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关之琳

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前夫王国旌相识。王国旌是一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娶关之琳之前曾有过一次婚姻。两个月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他们的婚事遭到关父的强烈反对,差点以自杀来阻止他们的婚姻,最后经双方协调关父终于妥协。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没过多久,王国旌本性显露,终日流连花丛。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20岁嫁人,20岁离婚,不胜唏嘘。最近又爆出密婚台湾富商现又离婚,情路真是多舛。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吕良伟

吕良伟当红时周海媚还是个新人。1989年33岁的吕良伟带21岁的周海媚去美国拉斯维加斯玩,在那里即兴结了婚,可惜结婚没几日两个人就因个性不合而分道扬镳。只是这婚一直懒得去离,直到1996年,吕良伟在香港迎娶邝美云时才想到要和周海媚先离婚。被告知他们没在香港登记,在拉斯维加斯的婚姻在香港并不合法。才发现两人保密了十年的婚姻竟然是“非法”的。吕良伟和周海媚的婚姻到最后证明根本是无效的,但不管怎么说,两人有过十年的夫妻之实,我们就算它为第一段婚姻吧。和海味离婚后,吕良伟和邝美云经过试婚战战兢兢地再次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仅一年,两人就扛不住不断的争吵,离婚了。这次和第一次比,首先在时间上比不过,其次,吕良伟和周海媚是和平分手,关系还好;但是和邝美云即便是到了现在还有许多没理清的纠葛,非常纠结。

娱乐圈结婚离婚次数最多的八大明星

刘晓庆

1976年,刘晓庆与王立结婚。1982年她正式与王立离婚。1980年与陈国军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相识,两人同居三年后于1988年补办了结婚手续,于1990年离婚。2003年10月1日,与阿峰办证结婚。2013年8月20日下午,刘晓庆与王晓玉在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举行了婚礼。刘晓庆开始了她的第四段婚姻!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